close
昨天是聖誕節,我休假在家,本來想說要好好補眠的,因為前幾天的團慶搞的我好累喔!
可是卻接到牙醫的電話~今天有約看牙醫喔!別忘了!
我打從心裡都不會忘記,但是這次我真的忘記了,因為我心裡害怕阿!
最近的幾次看牙經驗都不太舒服,打骨釘痛的我快死了,而且傷口一直都沒辦法好起來
刷牙的時候都覺得好煩喔!因為稍微碰到傷口就會很難受,因此心裡開始有些抗拒去看牙醫
但是~~人都是要面對現實的拉,我還是得去看曾醫師,不然可能會更慘喔!
話說這星期的牙醫日記前,先來報導一下釘完骨釘的後續發展
話說釘完骨釘後,咱們大膽的曾醫師就給了我一捆線及鎳子,然後給了我一個任務
曾醫師要我回家自己換線耶!天阿!自己換骨釘上頭的固定線
曾醫師真的太信任我拉!我看起來像會用手術刀的人嗎?
因此!接到這個任務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就拿著這些工具,帶著疑惑的表情離開了
直到要換線的那天,我發現這真的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把線拆下來不到1分鐘,但是要把新的線綁上去卻整整花了我快要兩個小時的時間
天阿!我真的不敢相信會需要這麼多的時間,因為光用我的眼睛去找骨釘的位置就花了我好長的時間囉!
就這樣子我自己換了2-3次的線,而且越來越快速喔!我真的是很厲害的拉!
回到主題囉!昨天我又去看了牙醫,因為必須觀察骨釘的作用是否有發揮
昨天晚上去的時候,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大家約的時間都很晚,偏偏我給它遲到了
因此我就等了快半個小時的時間,等待一段時間後,牙醫助理先幫我洗了牙齒
我最討厭洗牙拉!因為我都很擔心會有痛的感覺或酸的感覺,當然~昨天的過程是又酸又痛拉!
結束了我討厭的洗牙後,終於輪到我上場囉!我心裡頭好緊張的呢?
曾醫師看看我的牙齒後,他說:骨釘有發揮功效囉!這是一個不錯的進展喔!
但是接下來他又開始碎碎念囉!真的很難搞耶!好奇怪的牙齒喔!
每次當我聽到曾醫師這麼說的時候,只能心裡暗暗禱告~神阿!幫幫我吧!
就在一陣碎碎唸後,曾醫師幫我裝了一個奇怪的裝置,然後又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天阿~~~~~我真的希望我的耳朵沒聽到這個消息~~~戴頭套的生活又來囉!
天阿~又要開始戴頭套睡覺了,真的很痛苦耶!我可不可以選擇不要阿!
當然是不行囉!這是注定的拉!於是我只好悶著頭回家開始我的頭套之旅
頭套阿!我期望你早日發揮你的功效,讓牙齒們離開位置,我也可以早日脫離你!
頭套生活第二次正式開跑囉~~~~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