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電鍋料理又來囉~

今天的菜色是咖哩~因為這星期聖誕聚會後剩下許多白飯

我將這些白飯帶回家,今天忙完聖誕聚會後,精心為自己預備了咖哩便當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的電鍋料理囉~

接下來可能需要評估一下是否要繼續下去

因為~電費實在太貴啦~

這個月當我看到電費時,頓時傻住了

天ㄚ~自己料理附上這麼大的代價,我實在有點嚇到

我想還是先吃外面料理一段時間,算算看哪邊划算

其實~每次服事完都累了,可是還是去買了菜來預備便當

為了就是要省錢~但現在看來是行不通囉~

沒關係~還是來介紹一下厲害的電鍋料理吧~

話說~大同電鍋真的是萬能耶~

料理咖哩又快又好吃~雖然沒炒過,但味道也是一級棒的~

介紹一下我的作法

首先將紅蘿蔔,馬鈴薯切成塊狀後,放入電鍋內

因為我喜歡吃湯汁多的咖哩,所以我放了比材料多一些些的水

把這些材料放進電鍋裡,外鍋放兩杯水,開關按下

然後等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這時候紅蘿蔔,馬鈴薯都熟透了

再放入切好的雞丁和咖哩塊後,在加入半碗水在外鍋

記得要稍微攪拌一下下,讓咖哩塊可以均勻的分散

另外如果擔心雞丁有血水,記得稍微用熱水燙一下下

再按下開關煮一次,等待它再次跳起來

哈哈哈~香噴噴的咖哩就完成囉~

 IMG_2700.JPG

IMG_2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