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聖誕聚會裡,真的充滿神的恩典與祝福

當回想起來真的要說~天父真的太愛你了

這次聚會前,因為天氣和場地的問題我擔心了好久

因為在戶外聚會真的很害怕下雨,而且這次又是聖誕聚會

雖然之前有被提醒要有雨天備案的場地

因為自己的拖延,使得原先要預借的場地已被借走

因此只好在最後的幾天裡,趕快再去尋找可能的場地

後來我真的找到了合適的場地,可是卻有一筆額外的費用要支出

當時,我心裡祇想著這是自己拖延所造成的問題,應該自己承擔這筆費用

有一天同工禱告會時,牧者針對我這部份要我好好思考且向神認罪

每次當我面對這些問題時,我都覺得自己不敢到神的面前

因為這使我很容易定罪自己,然後覺得自己又搞砸了

可是牧者又再次提醒不要害怕到神面前

如果你不敢向人說,但你一定要向神說

因為神會幫助你,祂愛你,不要被罪惡感綑綁了

因此,我勇敢的到神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與需要神的幫助

然後禱告將一切都交給神,相信神會幫助我

當後來我看見氣象報導說會下雨時,我的心頓時覺得下沉

可是每當我禱告時,心裡有平安與喜樂

當星期六前兩場的聚會都下雨時,我心中也擔心今天的聚會會下雨

所以只好一直禱告上帝,但是我心裡也做好預備

為自己所犯的錯誤附上代價,或許這也是神要教導我的功課

昨天晚上雨真的下的很大,我禱告後就覺得交給神了

但是睡到半夜,我突然覺得沒有下雨了,醒來後,真的只有毛毛雨

到早禱會的路上,我只能讚美神,讚美祂凡事有預備

當我們後來要前往聚會處時,天空沒有下雨,而且地是乾的

哇塞~感謝主,祂真的垂聽禱告,讓我真的好感動

後來,不但沒有下雨,當我們結束聚會時,還出現的溫暖的冬陽

天父~謝謝你如此的愛我,使我完全經歷你的恩典

雖然,我已預備好要付當付的代價,但你使我知道你滿有慈愛與憐憫

願自己記住神的恩典與憐憫,也提醒自己要好好面對生命的問題~

謝謝你~耶穌,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