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尾牙聚餐在食養山房~一家非常養生的餐廳~

當天早上大家感覺上就沒有什麼上班的fu,我呢?更不用說了

因為這天也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心裡其實還是有些不捨

但~實在有些原則我無法妥協~所以......

不說廢話,趕快來介紹一下食養山房~

話說~我對於吃,向來就興趣缺缺,對我來說,吃完就沒了

但是當我向博士提出離職時,他堅決要我來吃這家店

因為他說~這可是有5星級水準的店喔,一定不要錯過了

心想~真的嗎?於是上了估狗大師查詢一下

哇塞~果然是大大大大大有名聲的店耶~

食養山房~一開始在新店,接著搬到陽明山,目前坐落於汐止山上

當天我們約在中午就浩浩蕩蕩的一群人開車出發吃尾牙

天ㄚ~從淡水到汐止,這路上真的不太好受

因為本人實在對於山路有恐懼症,所以沿路真的是話說個不停

擔心話停了後,我就想要抓兔子去了

好險~後來一路平安,兔子忍著沒有跑出來

食養山房的環境真的不是蓋的,好漂亮喔

首先~介紹一下環境吧~

入口處~真的是美的不像話啊~

照片 004(001).jpg

從包廂照出去~又是美啦~

照片 006.jpg

用餐處~一株梅花,也是好美喔~

照片 027.jpg 

 介紹為美景後,就要來介紹美食囉~

首先是~溫暖心房的烏龍茶和薑茶

 照片 025.jpg

開胃菜上場囉~紅芭樂百香果汁~好喝,擺盤也是美麗到極點~照片 028.jpg

另一道開胃菜~紫蘇??+花生豆腐+筊白筍雞絲(還可以)

花生豆腐超好吃,尤其是上面的醬油和哇沙米,真的配的剛剛好

照片 032.jpg

補充介紹~美麗的碗,我好愛喔,好想拿一副回家

  照片 036.jpg

很多很多菇的湯~湯頭好喝,而且超讚的(個人很愛)

照片 034(001).jpg 

菜名忘了~有南瓜(好吃)+豆包鹹魚(因為分開吃,所以鹹魚很鹹)+鮑魚

這道菜覺得吃起來還OK啦~只是沒吃過鮑魚,讓我嘗鮮一下~

 

照片 038.jpg 

??醋~我忘了,但是挺好喝的,有點酸,但合我胃口

照片 040.jpg 

宜蘭膏渣+地瓜~這道我喜歡,尤其地瓜好吃,高麗菜好脆

照片 045.jpg 

調味料~冷盤用的,但我都沒怎麼沾

照片 048.jpg 

綜合生魚片+蔬菜

整體吃來不錯,但我覺得花枝生魚片最好吃

照片 050.jpg 

哈哈哈~這是玫瑰醋,好喝,好喝~

 照片 051.jpg

菇類+豬肉捲飯+青菜

飯好吃~但是肉還是鹹點,青菜就還好囉~ 

照片 053.jpg 

眾所矚目的來了~蓮花湯

這道菜上時,大家紛紛拿出相機來,要拍攝它開花的美好樣子

可惜~我們家的蓮花耍自閉,它沒開成功

照片 055.jpg 

最後一道菜~水果+甜點

我的甜點送給了T姊,吃完了水果,真是好滿足~

右上角那杯是蓮花茶,可是喝不出蓮花味道來

照片 057.jpg 

哈哈哈~介紹完環境,吃的,最後就來幾張合照囉~

同車的我們先來一張囉~T姊的捲髮很漂亮喔~

 照片 007.jpg

我和雅婷~哈哈~真的很喜歡開口笑的我~牙齒真是美麗喔~

照片 010.jpg 

我和Jacky~

照片 012.jpg 

雅婷和Jacky~

照片 014.jpg 

Danny獨照

照片 016.jpg  

研發同事+工廠同事們

 照片 019.jpg

T姊來拜年囉~

照片 020.jpg 

 Elaire+雅婷+我+翊玲

照片 021.jpg 

雅婷+雙手觀音

照片 041.jpg 

Elaire獨照

照片 047.jpg

 

年終聚餐報導完畢~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好~

最後一天的時候,給我很多鼓勵和支持~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