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uffering is the path to glory(8:18)
2.Creation groans while waiting for its liberation(8:19~22)
3.Believers groans while eagerly waiting for future glory(8:23~25)
4.The Holy Spirit groans while interceding for believers(8:26~27)

Principle #1
Christina expect present suffering and future glory

Principle #2
Today's problems are nothing compared to the eternal glory awaiting all creation

Principle #3
Hope is always centered on the future of the Lord Jesus

Principle #4
The Spirit pray for us accordinf to God's will


轉眼間今年的BSF又上完一半了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開始上BSF,那時的自己真的是鴨子聽雷...聽不懂
這次又上了半年囉!覺得自己的聽力進步了些,口說上面也進步了許多,漸漸的可以直接就想到英文字彙
而且開始唸羅馬書時真的好困難喔!曾經有一度我好想就不要去上課好了
因為每次打開作業我都發現.......困難困難!好難好難!這些字言不斷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可是心中卻又不想就這樣放棄!怎麼可以放棄呢?......於是兩個聲音不斷爭吵著
有次小組長打電話來給我時,問我說還好嗎?功課上面是否有問題呢?
我跟她說:很難寫,好幾題都不知該如何下筆,不懂這個問題的意思.....等
她跟我說:可以向上帝禱告阿,對耶!怎麼都沒想到向上帝禱告求智慧呢?
於是從那週起寫功課前我都先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讓我知道該怎麼開始及思考這些問題的方向
上帝真的是垂聽禱告的好神,我開始豁然開朗囉!雖然問題還是一樣!但是我的心情卻很快樂
我都會仔細思考這個問題上帝要我寫下什麼答案,透過這過程我又上次看見上帝的恩典及自己軟弱的部分
真的好開心自己有這樣的突破,我相信我會漸漸越來越棒的!
雖然我有一口破英文,但是我相信在我永不放棄下,我會跟趙鏞基牧師一樣說的一口好英文的!
加油囉!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上課囉!
我要把握每次開口說英文及分享上帝恩典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