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電鍋料理第2波來囉~

這次呢~加強了多層電鍋料理法~

什麼是多層電鍋料理法呢?哈哈哈~

查查估狗大師就知道囉~

我也是從估狗大師那裡找到的~

看似容易可是卻很困難耶~

首先是~疊上去的功力~

我失敗了好幾次~而且差一點我的便當就泡湯了~

話說~沒有瓦斯爐 沒有廚房真的是非常不方便耶~

每次煮便當都只能窩在小小的空間裡頭~

而且只能夠用電鍋煮~再沒辦法大手筆的炒菜啦~

分享我的電鍋料理吧~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每一道菜都充滿我對自己的愛心~

哈哈哈~學習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裡~

我都要能怡然自得~加油~

 

電鍋料理2.jpg 

 

豐盛的電鍋料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