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骨釘在我的牙齒也好一段時間了
它的確發揮了他的功效,讓我那些屹立不動的牙齒有了不錯的進展
可是呢?有骨釘在牙齒裡面,感覺真的很糟糕
因為釘骨釘時配合著自己換線,真的是令我非常的頭痛
換線真的很難,而且還要對自己心狠手辣
因為線要綁在骨釘上面,必須要自己拉緊,如果沒拉緊
那麼就等於沒有骨釘一樣,所以無論如何~忍著淚水也要綁緊
就這樣骨釘在我的嘴巴裡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釘骨釘的關係,我牙齒的進展快了許多
不但移動速度加快了,整體的整齊度也拉高了
我的心裡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喔
我常常會照著鏡子笑~漫長的過程終於有代價了
隨著骨釘發揮了它的功效後,慢慢的似乎不太需要它了
於是曾醫師就說:我們可以來拆骨釘囉!
我心想:真是太棒了,終於可以拆掉了
你們知道嗎?骨釘在嘴巴的感覺真的不舒服耶!
吃東西的時候,骨釘的金屬線常常會跟食物打結在一起
如果牽扯到金屬線,那種痛苦真是難以形容阿!
而且因為骨釘已經將牙齒移到正確的位置了
所以不需要在上面綁線,因此呢?金屬線就外露在嘴巴裡
金屬線常常將我的嘴巴刮的滿身傷
這滿身傷用口內膏的藥又治不好~因為新舊傷痕會一直重複著
所以~我很早就想把骨釘給拆了,但是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終於~曾醫師開口了,哈哈哈~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擺脫骨釘的糾纏了,終於可以不再滿嘴傷口了
於是開開心心的約好要拆骨釘的日子~上個星期四晚上
當我到達診所時,我已經預備好自己的心情了
這是真的,需要好好為自己心理建設一番
當天~當我躺在診療椅上時,我感覺怪怪的
怎麼是曾醫師來看診啊,而且為什麼沒叫我吃止痛藥呢?
不管它了,反正曾醫師會搞定一切拉!安心拉!
於是曾醫師幫我又把矯正器上的線換了
並且拉的更緊了,我真的覺得好痛喔!但只能忍耐下去囉!
沒多久曾醫師說:對了,拆骨釘的醫師今天請假喔!
你下次再來吧!聽到時我當場傻眼
沒有辦法,只好再約下次的時間囉!
就在我要約時間時,曾醫師說:星期天你可不可以啊!
如果星期天可以的話,我幫你拆拉!
我心想:反正早痛晚痛都是要痛,當機立斷,好的
於是約了今天下午的時間要去拆骨釘
當我要去拆骨釘前,我又再次做了許多的心裡預備
雖然我在矯正的過程中,已經身經百戰了
但是~拆骨釘我不怕,我怕的是打麻醉針啊!
矯正的過程中,我真的不知道打了幾次的麻醉針了
這是我覺得最難熬的時間~超級痛痛痛的拉!
不過~薑果然是老的辣,曾醫師的技術果然超級棒的
雖然痛,但卻痛的沒有很深的知覺
拆骨釘的步驟跟釘骨釘差不多,都是先麻醉
麻醉後,又再次覆蓋上嘴巴大小的手術衣
然後就開始進行拆卸工程了,這時的我只能用聽的
今天因為曾醫師的學生也在旁學習,所以我成了Demo
只聽見曾醫師不斷的說著我的骨釘效果
還有我的骨釘很奇怪~特別的鬆,而且還自己移位了
他們說著我聽不懂的專有名詞,然後不斷的在動手拔骨釘
真的,與其說拆骨釘,不如說拔骨釘,真是非常的粗魯喔!
曾醫師就這樣從麻醉到拔完骨釘,共花了快30分鐘的時間
拆好後,聽見曾醫師說:還是要縫起來,這技術還是要學
因為現在有健保了,看牙齒的人多了,要學會縫線
不然~真的很麻煩,要特定醫師在才能進行縫合手術
哇哇哇~原來有這麼大的學問在當中喔!
終於~我可以起身回家了,看見曾醫師也要回家了
原來我是今天最後一個患者了,真的很難得耶!
每次看完都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今天我是最後一個耶!
於是跟著曾醫師下樓,問了曾醫師:他說還要去幫學生們上課
就是剛才那些在看我的醫師們,他們都是曾醫師的學生
曾醫師真的是為認真的醫生耶!
他不會隨隨便便就打發我們,很認真的幫我們的牙齒做最周全的設想
真的是一位用心的好醫師!難怪那麼多人放心將自己的牙齒交給他
現在呢~我的麻醉藥開始消退了,縫合的地方開始有痛的感覺
口水直流的我真的很不舒服,但是卻也挺開心的
因為看見在自己的努力與勇敢下,牙齒漸漸整齊了
呵呵~好開心喔!我相信我會有一口美麗的牙齒的
另外~曾醫師誇獎我喔!
他說:我是最乖的病人了,而且很勇敢喔!
呵呵~我真的很開心耶!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很勇敢的去面對這些矯正過程
雖然心裡還是會懼怕,但是我依舊還是努力去克服內心的恐懼
勇敢面對,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呵呵~拆骨釘及時新聞,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