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林多前書10章23-24節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31-33節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神的教會,你們都不要使他跌倒;
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最近的我很不自由,許多的問題不斷在我的腦袋裡頭轉啊轉的,但我卻找不到出口
我的心裡很憂傷,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那種很難過的心情不斷的湧了上來
我問上帝:我怎麼拉!我到底怎麼了,上帝幫助我吧!
這時候經文湧現在我的腦袋裡,我知道上帝對我的心說話
凡事都可以做,但是否有益處,是否造就人呢?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提醒
我應該要順服聖靈的帶領的,不應該一再讓聖靈擔憂
我不應該為了自己的益處,而做不討上帝喜悅的事情
我不應該用合理的藉口來說服自己並沒有錯
我真心希望上帝可以幫助我真實面對自己這個部分
我要自由,但這自由是不可以絆倒別人的
上帝給我自由,但不代表我要用這樣的自由來作對我有益處的事情
無論做什麼都要榮耀神,如果不榮耀神,對自己良心有虧損,那麼就不該繼續欺騙自己
沒錯~我不要讓自己陷入罪當中,不要以為小罪就去做
一切在上帝看來都是罪,將來都是要在上帝面前交帳的
謹慎自己,不要陷入這樣的罪當中,要順從聖靈的帶領
堅持自己應該堅持的真理,不要再落入罪的試探中
加油~我需要上帝更多的顯明那些我得罪祂的地方
我需要醫治與釋放,我需要更多知道自己的問題
自由~真正的自由是從上帝那裡來,不是任意的自由

I am free forever from condemnation

I am free from any condemning charges against me

I cannot be separated from the love of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