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的晚上都去參加Radical的特會
雖然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我只能夠參加晚上的梯次
但是我仍舊領受了許多神的更新與能力
在昨天的特會中,開場是由一位韓國的歌手-劉承俊進行表演
在他的表演中,我一度以為自己來到的演唱會的現場
因為真的所有的聲光效果非常的專業,他的舞蹈也非常的精彩
我開始有些困惑,怎麼這個特會這麼特別呢?怎麼不是由敬拜開始呢?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享受在這樣的氣氛當中,和大家一起歡呼吶喊
當他表演結束後,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的愛充充滿滿的在他的身上
他所說的每字每句都是讚美神,感謝神的話,而且他非常的謙卑
當牧師在述說神如何使用他,稱讚他是韓國最頂尖的歌手時
只見他將頭低低的,不斷的感謝神給他機會,而當他說到目前正遭遇的苦難時
我也絲毫感受不到他對這苦難的難受或痛苦,只感受到他將這一切完全交託神
在他的見證裡,真的看見神的榮耀與神的同在,使他可以完全的放心交給神
在劉承俊的表演後,緊接著的是韓國大地教會的敬拜團帶領我們敬拜
敬拜的歌詞雖然我有些完全沒唱過,但在敬拜團的帶領中,我非常的享受
敬拜主領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的主領
她帶領敬拜時讓我很快的就可以跟著跳跳唱唱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Lord are good
在這首歌中完全沈浸在神的愛中,神真的是美好的神,配得所有的讚美與稱讚
在敬拜後就是韓國大地牧師與我們分享信息的時間
韓國大地牧師-韓弘牧師分享的題目是能力的祈禱
他所引用的經文是路加福音11章9-13節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
牧師分享到許多關於禱告的部分,而我自己被神提醒的部分是關於服事上的
牧師提到當我們懷抱神的夢想來服事神時,神會將我們需要的給我們
但是我們不能夠憑著自己的能力來服事,卻不透過禱告來尋求神
神會賜與我們所需要的能力與恩膏,但是我們必須要付出行動
我們不能夠服事神卻不禱告,因此服事時要行動且禱告
這大大的提醒了我,在最近裡我發現自己像馬大一樣
認真的去做了許多的事情,但卻忘了那最大的福份
就是要單單的來親近神,渴慕神的同在,將我的時間奉獻給神
在這部分中,神提醒了我要付上禱告的代價,透過禱告尋求我所需要的
而最終牧師分享到聖靈是神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聖靈會賜下所有的能力,祂會幫助我們的生命得到醫治與釋放
所有的能力都是從聖靈而來的,因此我們不要成為讓聖靈擔憂的人
在生命中要成為聖潔的人,讓思想,言語與周遭的環境都成為聖潔
當我們不聖潔時,神不會使用我們,因此要成為聖潔被神使用的人
聖靈同時也是傳福音與宣教的靈,祂幫助我們將神的愛更多的傳揚出去
牧師不斷的提到台灣要被神復興,台灣要成為其他亞洲國家福音的出口
神要透過台灣將更多的福音傳出去,最終傳到回教國家,回到耶路撒冷
聽到牧師這些分享時,我想到教會的異象-要成為職場宣教士
期待自己真的可以透過聖靈,常常成為一個傳揚神愛的人
將神的好消息帶給需要的人們,讓我周遭的朋友可以認識神


在今天的特會中,我非常的感動,但是心情也非常的沈重
晚上的特會是腓力牧師分享的耶穌可以如此靠近你
在整個分享中,腓力牧師不斷的告訴我們台灣的靈魂需要我們
他的分享讓我有許多的省思空間,也讓我不斷思考好多的問題
最讓我感動的部分是最後他分享台灣這土地還有許多未信主的部分
在禱告當中,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流下來
我感受到一個不是台灣人的牧師,卻深愛著台灣失喪的靈魂
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卻沒有這麼深的負擔
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我祈求神將憐憫的心賜給我
使我真的可以不斷為我身邊未信主的人禱告
當牧師提到:你所留的每滴眼淚比牧師所禱告的話更寶貴時
我的眼淚又開始流個不停,我想到自己曾經為某些人流淚禱告
但是他們還是不信主,因此我就放棄了,我放棄他們的靈魂
我將他們放在地獄裡,他們無法與我一起享受將來在天國的喜樂
但我卻完全不在乎他們,我就這麼讓他們離開了神那永遠的生命
所以我非常的難過,原來我對靈魂的態度是這麼的隨便
腓力牧師的禱告與他那深深為台灣靈魂不能得救的哭泣
讓我非常的感動,他不斷的告訴我們時間不夠用了
他不要只是國外的牧師對台灣靈魂有負擔,他要我們對台灣的靈魂有負擔
我真的期待自己能夠將這個負擔放在身上
不要只是特會時有負擔,結束後就什麼也不是了
求神幫助我先從自己的家人與朋友們開始
持續為他們守望禱告,並且要相信神會按著祂的時間成就我所求的
我只要憑著信心與神同行,相信神會運行他那奇妙的大能的
加油~在神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