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體驗到一個道理~~為母則強
以前常聽長輩們說:當你升格當媽媽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為母則強了
以前~我看過我的同事媽媽們,她們身材瘦小,但是抱起小孩來真的是孔武有力
我當時就覺得這句話真的是非常的有道理
那我今天怎麼會這麼說呢?哈哈哈哈~當然不是我生小孩了拉!
而是最近真的體驗到這個道理,當你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必須要堅強
以前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雖然個頭小,但是力氣也還不算小
可是呢........我有一個死穴就是我的騎車技術真的很差勁
每次我都想要改進,但是心裡頭摔過車的恐懼還是無法戰勝
可是.............最近我發現我真的是進步很多耶!
因為教會的變動,使得我現在每次團集會的傢伙都要自己帶
往往過去有團部可以放東西,但現在我就是行動團部
因此每次的傢伙都很多,我發現為了要適應環境的變遷
我騎車的技術變好了耶,同時速度也快了許多
但是我要強調的部分是...............小紅升級了喔!
過去小紅只能載些輕的物品,太重的,太大的,太高的......一律拒絕
現在呢.....因應時代的變遷,只要不讓我騎車跌到,管它高矮胖瘦都要上小紅去
天啊!真是不敢相信小紅也有茁壯的一天呢?
這真的是我最近體會出來的心得喔!
每次主日完要狂飆回到團集會現場,我看著我的時速~40...50....60
天啊~超過我過去的速度耶!而且狂飆的過程中,還要載著團集會的傢伙們
真的體會到..........為母則強啊!為主則猛啊!
真的能夠體會到~服事使人成長,不但是靈命成長,其他生活的機能也能成長喔!
我發現我過去發完傳單騎到公司要近一個小時多(景美到五股)
但是經過一番訓練後,我現在只要約40分鐘多就可以從景美到五股囉!
哈哈哈哈~期待可以繼續進步,看看能不能突破到30分鐘就可以從景美到五股
加油~為主則猛,為主則強,為主火熱,為主站立,為主發光
期待自己可以更多在服事當中成長成熟
下個目標就是學會開手排車,這樣未來童軍團出遊,我也可以派上用場
ㄏㄏㄏㄏ,不過不知道大家是否敢坐我的車
ㄏㄏㄏㄏ,沒關係拉~一步一步慢慢來,先學會開車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