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的心情真的很像坐雲霄飛車
剛去參加完萬國敬拜的特會
心情十分愉快,本來打算投入教會的跳蚤市場
發揮愛心來幫助南亞受難的同胞
並藉此機會再傳福音給同學們的
可是就在隔天中午就接到了阿姨的緊急電話
妹妹又再次上演了吞藥記且這次肯定是蓄意的
聽到時心裡不敢相信
實驗室的一切來不及收拾
匆匆忙忙跟老師說一下便又坐車前往醫院去了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到急診室了
雖然是不同的地方但是我從開始的害怕到現在的適應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忍受多少次
每次看到妹妹這樣除了心疼外
我更難過的是她似乎不懂誰是真正關心她的人
這次帶她看完醫生要回到苗栗阿姨家的路上
我的心真的冷了一半,對她和弟弟我真的很失望
我對她們的關心
他們視為是一種約束
我在路上眼淚不停留
我不斷問我自己如果得到的結果是這樣
那我為什麼還要去付出我的關心呢??
我真的很難過我的用心他們不懂
我不奢望他們報答些什麼
只希望他們真的能學會長大,學會對自己負責任
我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我現在應該是在低谷吧!!
我擔心我的學業,擔心自己這次會拖延多久
我心裡的苦他們都不知道
他們只知道我是學生
我的時間是最悠閒的
天阿,他們知道今年是我要畢業的日子嗎??
醫生說妹妹現在這樣需要每天每個時刻都有人陪
我和媽媽輪流,我不知道媽媽的體力能撐多久
我也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雖然我知道一切要交托給上帝
但是現在的我心裡真的很軟弱
我知道人的盡頭是上帝的開始
我想勝過撒旦的攻擊
但是我的信心卻因為弟弟妹妹的話
全然被擊敗了
他們覺得我的決定是自私的
覺得我和媽媽一樣都是要將她逼上絕路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多少的耐心跟她耗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到後來真的不管了
如果我真的放手不管的話
我會不會後悔
好多好多的難過跟傷心
好多好多的苦毒跟怨恨在我心裡
我想問天父為什麼你要我幫助他們
但是他們的態度卻是這樣
天父你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嗎??
我把我的問題投到你的信箱了
你什麼時候會回信給我呢??
我只想跟你說:
現在的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我不確定我能打贏這場內心戰
不過我真的很想靠你贏這樣戰
你可以幫幫我嗎??
我需要你的安慰和鼓勵
幫助我在這場爭戰中得勝
我要加油!!
勝過內心的軟弱!!
加油阿!!

耶和華是我隨時的幫助
因祂同在我必不懼怕
人們不能把我怎麼樣
因為在那幫助我的人當中
有主幫助我

加油加油!!

給自己一萬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