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四天三夜的萬國敬拜讚美學校
雖然很疲倦,但靈裡很滿足,很喜樂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活動
第一次參加時我剛受洗,對上帝的認識還不是很深
而那次的講題剛好是..基督徒
牧師以彼得後書來闡述身為一個基督徒應有的態度及行為
但是那時的我剛成為基督徒
對於基督徒是怎麼樣不是那麼瞭解及認識
不過那次活動裡,上帝釋放的我許多過去曾受到的傷害
給了我許多的醫治和安慰
經過了一年後,我再次帶著渴慕的心前去
這是牧師分享的主題是啟示錄...等候主再來的日子
第一天裡,我很快的進入到全然的敬拜和禱告中
牧師那時說若要更深經歷到上帝和聖靈的可以到台前
我走向台前去,敬拜敬拜著,上帝要我們呼喊阿爸父的名
讓聖靈降臨在我們心裡
我只是很投入的敬拜,心裡渴望被聖靈觸摸
牧師按手在我頭上,我倒下後開始流淚
深深感受到上帝的愛臨到我心裡
我開始呼喊阿爸父,你是我的阿爸父
心裡得到許多的安慰和釋放
接下來的幾天裡我都有很深的感動和釋放
尤其在星期二的晚上,牧師講述著使徒約翰寫信給亞細亞的七個教會的書信內容
我聽的很入迷,因為我自己看啟示錄時很多我都不懂
牧師的傳講讓我有了新的領會
牧師講道後照著慣例開始唱詩歌和禱告
牧師為著所有受到黑暗勢力和拜偶像綑綁禱告
我也開始禱告,但禱告著卻開始深深的哭泣
心裡頭開始冒出了疑惑
我曾經是一個拜偶像很嚴重的人
但是上帝為什麼要救贖我
我是個罪人,上帝為什麼要尋回我??
我開始想到我在閱讀勝過黑暗這本書時
其中有一項目:我不再被定罪,我一直有懷疑
我心中滿滿的為什麼??
雖然我知道上帝愛我,但是這份懷疑的感覺卻存在我心裡
我不斷哭泣,不斷問上帝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愛我
牧師說:上帝不會遺棄你,祂永遠不會遺棄你
我的知識告訴我上帝不會遺棄我,但是其實我的心中是有懷疑的
我害怕哪天上帝遺棄了我
耳邊適時出現了這首歌:

擁抱我,讓你愛圍繞我
吸引我,靠近你身旁
我等候,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你飛翔,你聖靈吸引我,在你大能愛中

我的眼淚不斷落下,上帝給了我真實的答案.....祂永不遺棄我
祂的愛緊緊擁抱著我,我是祂所寶貝的小孩
再一次,上帝讓我知道我是祂寶貝的小孩
我體會到上帝無條件的愛
儘管我是個罪人,但是他已經用祂的寶血洗淨了我
阿爸父,我感謝你,讚美你
牧師傳講的信息裡,對於以弗所和別迦摩教會我的收穫最多
以弗所教會因為失去了起初的愛心受到上帝的責備
牧師告訴我們上帝是我們的初戀
我們要時時刻刻想到祂
牧師要我們常常問自己:
是否有當初遇見神的感動??是否時常思想主??是否將主的愛傳揚??
上帝是我們初始的愛,祂單單愛我們每個人
即使周遭的環境改變,我們是否可以因著上帝的愛
單單仰望,定睛在祂身上
這給了我很大的提醒
我常常因為其他的事情而忽略上帝
有時因為學業和教會衝突,我選擇學業
有時在服事上會有怨言,非心甘情願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沒有因著愛上帝的心來服事祂
忘了起初的愛心,沒將上帝視為我的初愛
願自己透過這次牧師的分享
我能持守這份初始心,讓我在一切事情上能以上帝為優先
別迦摩教會被上帝稱讚是個真實,忠心,信實和見證人的教會
卻因為耶洗別的關係受到上帝的責備
這信息裡牧師提到了關於真實的部分
真實沒有隱藏是基督徒生活的出發點,根本和基礎
真實就是需要就取之,凡事真實不需要欺騙或隱藏
我之前覺得偶而撒個小謊或者善意的謊言
應該沒有關係,但這樣的態度和行為是上帝不喜悅的
聖經的教導乃是以愛心說誠實話
過一個真實的生活才是討上帝喜悅的
我禱告上帝改變我的這個行為
幫助我讓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今天早晨的聖餐禮拜裡,我再次感動落淚
當牧師在述說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時
我又開始哭泣,再次體會到祂的救贖恩典
祂那長闊高深的愛
參加完後我心裡感動滿滿
我渴慕每天都能跟上帝有良好的親近關係
天上的阿爸父:
我帶著一顆感動的心來到你的面前
主阿,我謝謝你這幾天的帶領
為著我的收穫向你獻上感恩
為著你給的釋放和醫治獻上感謝
天父阿,願這樣的感動和收穫能持續下去
幫助我真的能夠過一個聖潔的生活
過一個每天與你親近交通的生活
過一個分別為勝的生活
過一個真實的生活
也讓我的言語和意念都是討你喜悅的
天父阿,讓這些收穫能在我的生活中實行
不要只是一時的感動,而是永久的持守
讓我的信仰不是空殼而是真正落實生活中
讓我真的等候你再來的日子
可以一同歡欣歌唱
為我的家人,同學和朋友向你仰望
主阿,讓我有一顆熱情的心
為他們的靈魂能得到拯救來仰望你
讓我能學習傳揚你的福音
特別為我的家人來禱告
主阿,我渴望我的家庭能成為你的家
主阿,我謝謝你在去年我參加完這個特會的時候
你就應允的我的禱告....將我的父親帶回我的身邊
主阿,這次我為著他們能認識你來禱告
主阿,願你再次應允我的禱告和祈求
我願等候你的旨意成全
讓我的心有這個負擔,帶領我能成為家人的祝福
主阿,我讚美你,謝謝你為孩子所做的一切
這樣的禱告乃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