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喜歡星期天的生活了
開始學習星期天是我的安息日
早上參加主日後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趕著回到實驗室
繼續忙碌的生活
開始和大家去打球或郊遊
記得剛信主的時候
我的小組長玉彩姊跟我說:馬太福音六章33節說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可是當時的我心裡頭還是掛念我的課業
漸漸現在的我越來越能享受星期六日與大家聚會的時間
因為每個禮拜的這兩天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可以開心的唱詩歌讚美上帝
可以和弟兄姊妹們一起分享和禱告
重要的是我都能領受到從上帝而來的愛
領受到滿滿的力量和更新在心裡
可以重新面對新的一週
我很開心星期天是屬於我和上帝的約會
有上帝的同在真的很好
有時內心的煩惱跟難過在上帝面前都能得到安慰和釋放
感謝天父上帝的愛
我會好好的面對自己生活中的小問題
謝謝上帝

我雖渺小但你是我的依靠
我雖軟弱但你剛強
我雖愚笨但你給我智慧
我雖愁苦但你賜我喜樂
我雖不安你賜平安
好多好多你所給予的
願自己能不叫天父爸爸失望
學習更多來服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