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今年真是令我感到特別的一個新年
過年前妹妹的憂鬱症又再次發病
更遭的是這次還真的差點鬧出人命來
我匆匆忙忙的趕去幫忙跟照顧
可是似乎她還是不懂我的關心
傷心難過了一陣子我覺得
如果不是因為我愛她,我想我也不會願意付出
在過年前因為這些事情
我才真正瞭解到上帝真的很愛我
祂用了荒漠甘泉的話來安慰我

我的孩子,今天我有一個信息傳給你;好叫你上面的黑雲消散,前面的嶇路變平。這個信息是很短的,只有五個字,但是我要你銘刻心中;又把它當作一個枕頭來安放你疲倦的頭,使你真能高枕無憂。這個信息是甚麼呢?就是『這事出於我』。
你有沒有想到過:凡與你有關的事,也與我有關?因為『摸你們的,就是摸我眼中的瞳人』(亞2:8);『我看你為寶、為尊』(賽43:4)。所以,我特別喜歡訓練你
今天我把這個信息當作一瓶香膏送在你手裡。你可以自由敷用。我的孩子,不順的環境、扎心的毀謗、無故的逼迫等等,臨到你的時候,你就放上這香膏。如果你能在一切事上看見『這事出於我』,所有的痛苦便會立時消失了

當我那天心情很糟糕時,我翻的週報上的荒漠甘泉
印入眼簾的這段話給了我力量往前
我深知我不是一個單身奮鬥
上帝陪在我的身邊
今年的除夕是爸爸回來的第一個除夕
妹妹的病沒有發作前
我心裡正歡喜著終於我們一家人在十幾年後的今年可以一起吃年夜飯了
但是今年爸爸回來了,媽媽和妹妹卻因為醫院的規定不能返家過年
我也是在今年第一次所有的年夜飯都是自己弄
對我來說我有些失望,失望的是全家還是不能一起吃年夜飯
但是我卻又有一個想法...上帝必有其美意在其中
特別的新年...第一次弄年夜飯,第一次和爸爸一起吃年夜飯
第一次我不再上廟宇去,第一次我在除夕夜的晚上禱告
特別的年是上帝賜給我的
為的是要鼓勵我,安慰我
給我力量往前,讓我專心仰望祂
參加完新年的最後一個主日
上帝的話語再次更新我
祂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誡命第一
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我並沒有完全做到這點
而且我也不是很愛自己
期望今年我能在這條誡命上
更加努力,讓自己能將上帝的愛宣揚
並且能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
感謝主賜予我不同的新年
我要更依靠你來勝過一切軟弱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