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口試終於結束了
心裡的一塊石頭卸下來了
本來口試結束時想好好給自己休息的
但是緊接著卻是好幾天的腸胃炎跟胃脹氣
我想是上帝要我真正好好休息而不是假裝休息吧!
我承認我是個工作狂
我總是不停歇的不斷做我想做的事情
儘管我已經生病了,我卻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洗衣服及整理衣服
上帝為了讓我能夠真正學習安息
他透過這次的生病要我安息在他的懷中
享受與他在一起的樂趣
前幾天我還是不習慣,且心裡頭很著急
但是身體就在我不斷的給它壓力及操勞下
它真正宣告它要休息了
於是上禮拜主日結束後
我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該好好安息囉!
於是決定卸下一切
好好的讓自己休息
這次的休息不但我的身體真正得到了完全的休息
心靈上也是完全的將自己的一切卸下給上帝
感謝主,經過了那天的休息果然隔天就好多的
現在的我又恢復為生龍活虎囉!
哈哈哈!!
這次的口試對我來說
不但我對自己的研究越來越清楚
也透過這次的口試再次思考了自己的研究
雖然目前我還有許多無法突破的問題
但是就像我新聞台一樣~我願意堅持到底
或許未來的幾個月裡我還是無法突破自己的問題
但是堅持到底才是重要的
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重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