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口試結束囉!
ㄏㄏㄏ
其實已經結束好久囉!
只是忙著別的事情
一直都沒有上來寫寫感想
回憶那段忙著寫論文跟趕實驗的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
不過真的感謝主
那段時間裡真的每天心裡壓力都很大
擔心論文寫的不好,老師看不懂
擔心實驗的結果老師不滿意
擔心口試不會回答問題
擔心好多好多
但上帝的話語在那段日子裡陪我度過許多日出
也陪我熬過許多黑夜
雖然累但是總算熬過囉!!
接著要開始暑假的外展小組囉!
其實我也好緊張喔!
擔心自己做的不好
不過一切交給上帝囉!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學習成為一個好的領袖的
加油囉!!

Mier,Mien你們也要加油喔!!
禱告中會紀念你們的
在人所不能,在上帝凡事都能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實驗加油,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