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開始很困惑.....究竟要怎麼樣的關係才可稱上為好朋友
對於知心朋友的定義我有自己的想法,往往跟其他人很不同
可是最近在我的人際關係上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不知道究竟要怎樣去維持朋友的關係
自己好像都將朋友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
常常兩肋插刀去幫助別人....可是卻不見得是別人想要的
越來越不想再去當一個爛好人了
明明能力不夠卻還是去答應別人
明明心中有許多的怒氣卻仍舊笑臉迎人
這不是原來的我,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討厭再去當一個好人,我只想讓自己舒服的過生活
我不是全能的,我也不願意為了友誼出賣自己的自尊
我真的累了,心裡頭真的很不舒服
上帝要我愛人如己,可是我卻愛別人比自己多
我不想再這樣了,我要好好靜下來
再次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內心住著一個擔心害怕的小孩
她需要我的保護,她害怕被遺棄
我要用我的愛來保護我內心的這個小小孩
我不想讓她受傷害,我要好好對待她
她是我的小小孩,純真,善良的小女孩
我要跟她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逃離恐懼跟遺棄的感覺
小小孩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