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整理我的魚缸
因為它在海棠的侵襲下也遭殃了..> <..
本來好好美美的魚缸,開始有魚死掉
而且是我心愛的馬賽克耶....為牠默哀三分鐘
原本颱風假結束的時候我就整理了一次魚缸
可是卻還是不斷有魚死掉
於是就來個大翻修吧!!
魚兒們暫時借住於學長的豪華大飯店中
我則忙著清洗底沙跟重新買了個過濾器材
它很新奇喔!隨著水流會轉呀轉的!!
重要的是它可以幫我清洗到水面的油污
問我油污怎來的阿......魚的飼料或水草都可能會產生喔!!
今天晚上讓我的魚缸又再次回復到美美的樣子了!
我每天做完實驗看著它心情都會很好喔!!

ㄏㄏㄏㄏ

開心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