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是教會的東方比利見證會及才藝嘉年華成果展
早上是東方比利的見證演唱會,他的主題是回家
聽著他的分享,眼淚有在眼框中打滾
看著他這樣的一個人因為認識上帝而生命有了新的改變
心裡頭真的感到上帝是奇妙的策士
祂能帶領人出黑暗入光明
或許有些人從小就生長在幸福的家庭
他們可能無法體會東方比利的痛苦及恨意
但是我卻能深深的感受到他的痛苦及心中滿滿的恨
因為我們無法在家庭裡得到我們需要的愛
必須讓自己假裝堅強的在社會上生存
為了這些相對的我們都付上了代價
雖然我沒有像東方比利一樣...喝酒,抽煙,使壞樣樣來
但是卻也是走的很辛苦
不過感謝主,我因為認識祂,接受祂
我的人生開始不同,我找回我心中理想的愛的家庭
雖然它還不完美,但是為此我真的感謝上帝
祂行的奇妙事讓我只能不斷感謝
透過服事祂來讓更多人也能認識這位奇妙的主
下午的才藝嘉年華也很棒
每個上台的朋友他們都是利用暑假花六個禮拜來學習才藝
不論是打鼓,街舞,吉他,口風琴等等好多好多
他們的表演都很棒
自己在這次的才藝嘉年華中也學會了許多點心的製作
也在這次的服事中更清楚知道原來服事不是靠自己
乃是靠著上帝所賜的智慧及能力才能完成
更重要的是學習禱告,將每件遇到的事情交託給上帝
祂真的都應許了我
感謝主
願所有來到我們當中的新朋友都能體會到上帝的愛
並且都能認識接受基督成為他們生命的主


這首歌是光明之子,看了東方比利的故事後很有感觸的一首歌
我們就像歌詞所說的藉著基督的寶血得以走出黑暗
與大家分享

你的汗 你的淚 你的血
洗淨了我沉重的罪孽
引我走 出世界 的黑暗
聖潔公義從此相伴

光明之子 從此是我的名字
那用你寶血重價贖回的名字
光明之子 主所喜悅的名字
背起十架 將主光帶進人群裡


摘自http://hymn.emersonwu.net/display.php?id=738
基督教詩歌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