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終於開始得人漁夫小組的聚會囉!
開始到藥技中心工作的時候,我的基督徒學長兼任主管就說:
他想在這個中心開始傳福音,我附和他說:好阿!我覺得傳福音很棒
接著好幾個月下來,我們都一直說著要在公司開始小組
可是...........太多的攔阻使我們不能夠開始這個小組
有些部分是因為我對於工作很挫折,對於人沒有愛心
有些部分是我們都還沒有預備好心,這樣撒旦很容易就會阻擋我們
因此,我們成立小組的時間一直不斷往後延宕
後來好不容易我們決定了要開始一起讀~90天活出美好
但是聚會的時間跟地點卻一直都沒著落,我們也沒正視這問題
有一天靈修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可以再這樣拖延下去了
上帝的話語是: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我決定隔天就跟學長說這件事情
終於~~~~經過漫長的等候時期
藥技中心的得人漁夫小組終於成立囉~
耶耶耶!感謝讚美主,我們開始在每週四中午12點聚會
雖然每次的時間都只有約略30分鐘左右,現在也只有一位新朋友
但是我相信上帝會使用我們的,我們一定可以為上帝在這個地方開拓出更多屬神的兒女的
因為我一直都有個想法~就是在工作中將上帝的美好傳揚
而在訪韓聖會中我更確定了這個目標
尤其在我聽到澤民傳道分享的殉道含意後,我就更確定了
他分享殉道不一定是在宣教的時候為主犧牲生命
在我們的工作場所,家庭和服事等地方,當我們看到有需要的時候
我們適時的給予關心,並且將耶穌與福音分享給他們的時候,這就是殉道
我很感動這段話,因此我相信上帝會祝福我們的
祂會使用我們成為藥技中心的祝福
願上帝將更清楚的異象賜給我,使我明白我在這裡的方向是什麼?
也幫助我能夠學習去傳揚主的愛,去分享主的愛
加油~~得人漁夫,去到那水深之處,將網撒下,得到那些當得平安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