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今天是我受洗第四年的日子了
回顧信主這四年來的日子,真的豐豐富富充滿許多神的恩典
四年的日子裡,我從一個跟上帝討糖吃的孩子,成為了可以服事神的孩子
這當中經歷了許多的改變,我想若不是神的帶領,我恐怕還在裡頭繞啊繞著呢?
這幾年裡,我從開始前的莽莽撞撞,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
常常問上帝:為什麼要給我這些挫折,為什麼對別人比較好....等問題
到現在我會為別人的需要禱告,為上帝給我困難感謝祂,學習分享神的愛
我真的很難相信自己會有這些轉變,看過去所寫的東西,真的覺得神太奇妙囉!
天父~感謝你,總是無條件的愛我,總是無條件接納我的軟弱
在屬靈四歲的生日裡,我嘗試了新的服事......團慶投影片播放
我以為這是一個簡單的服事,因為我覺得投影片很簡單,每次上台報告都會放
但是當我開始這樣的服事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的不足夠
當然!我很挫折,也很難過,曾經想要放棄,但是我想到了你的愛
因為你的愛是永恆的,你接納我的所有,我也知道你與我同在
雖然這3場下來,我還是一樣的手忙腳亂,但是我經歷到你對我的包容
因為我知道我服事的是你,我的努力你都接納並且歡喜
天父,感謝你透過機會讓我可以學習不一樣的服事
我知道自己做的很糟糕,心裡也很難過與虧欠
但是你卻對我說:你是洪水氾濫時仍坐著為王的神
你坐在洪水上,將這些學習給我,為的是我的身量可以被你提升
主啊~求你幫助我可以更多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身上
使我在不同的服事中可以更多學習,幫助我在學習中也可以學會給自己鼓勵
幫助我看見你的雙手扶持我,使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很歡喜為你擺上
天父~我為這次能有這樣不同的服事向你獻上感恩,因為你要訓練我
我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部分,求你幫助我可以更多學習
謝謝你!這是一個令我感到開心的四歲生日
因為有愛我的阿爸父,祂時時刻刻看顧我的需要
謝謝主你那無保留的愛,我願一生能緊緊跟隨你~
謝謝你~大聲祝我四歲屬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