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牙套日記囉!因為實在是太忙了拉!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更新日記,主要的原因除了忙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它沒動靜ㄚ!
這對我來說是好消息也是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可以大肆的吃東西,吃喝快樂
壞消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
就這樣兩三個月來,我的牙齒沒什麼改變,所以就沒更新囉!
今天看倌們有新鮮的可以跟大家分享囉!仔細聽來囉!
話說~好長一段時間我的牙齒都處在安穩的狀態
所以呢!每次去看牙醫的時候,都只是清清牙結石,換換線,拉拉牙齒
心裡面我很著急,但是曾醫師說:急也沒有用,這是需要長時間抗戰的
因此~我只好繼續跟它搏鬥下去囉!
當我開始鬆懈下來後,心想:這也不是辦法,怎麼樣才能讓它快點移動呢?
說時遲,那時快,曾醫師說了:如果再不行的話,可能要釘骨釘喔~
心想~骨釘,我知道是什麼,醫工有教過,哈哈!應該還好拉~
隨便就答應了,但那次曾醫師說完:沒行動,只是讓我再多加一條橡皮筋
橡皮筋~過去我很害怕的東西,但是隨著時間累積,也變得適應了
因此~拉完橡皮筋,開開心心的回家去囉!
就在這星期四複診的時候,曾醫師看看那頑固的牙齒後
他看著我說:我們必須要來打骨釘囉!
這時的我心裡有些緊張了,真的不知道這玩意怎麼進到牙齒去
於是~曾醫師讓我先吃了止痛藥和消炎藥後
開始上麻醉膏,然後在牙齦底下打入麻醉劑,身經百戰的我,這部分已是完全沒感覺
我知道等會兒就是會沒知覺, 然後就可以進行其他的工作囉!
但不知怎搞的,我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我看到了一些手術器械
天阿!這些東西只在課本看過,現在卻活生生出現我面前
那些東西真的不是普遍的恐怖而已,簡直嚇死我囉!
這時候的我,開始有點顫抖起來了,恐懼油然而生
此時,護士小姐將手術衣打開,將口大小的手術衣套在我的臉上
就這樣我看不見整個過程,只能用聽的來判斷,心裡頭真的好緊張喔
這時~聽見曾醫師告訴幫我植骨釘的醫師一些注意事項
接著就由那位醫師動手來幫我植骨釘,心裡OS:會不會出錯拉~
就這樣一段時間過去後,聽見好像在鑽東西的聲音不斷從牙齒竄出
終於!第一個骨釘好像弄好了,我心裡好緊張喔!
這時~聽見一個令我差一點沒有跳下診療椅的對話
曾醫師:我剛才說的位置是1-2號牙齒間喔!
某醫師:對阿!你剛說的位置是1-2號牙齒間
曾醫師:可是你的位置好像有點歪掉了耶!
某醫師:真的嗎?沒有拉!位置是對的阿!
曾醫師:不對!有些偏向2號了,沒關係拉!下次再注意點
我心想~什麼,歪了!下次再注意,不行,我一定要力爭到底
這時,曾醫師悄悄的換的位置了,然後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鬆了一口氣
曾醫師:某醫師,位置沒錯拉,我剛才位置站的不好 ,所以看來歪歪的
某醫師:曾醫師你嚇死我拉~
我心裡OS:你們才嚇死我拉!
就這樣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的骨釘弄好了
因為有打麻醉藥,因此我不覺得有痛的感覺,也不知道會流血
在我弄好後,我才發現自己的嘴巴整個都是腫的,而且流了好多血
當天回到家後,真的超級痛的,而且非常的不舒服
但是心想為了將來有口健康美麗的牙齒,這樣的犧牲是必須的
結束了恐怖的釘骨釘後,我覺得自己好勇敢喔!
我一滴眼淚也沒有流下來耶!
其實過程真的挺害怕的,也挺緊張的,但是還是得一個人面對
經過這個過程,我心想:將來生小孩應該沒問題拉!
因為我是個勇敢的人,哈哈哈!帶牙套的過程,我發現原來自己還挺勇敢的
從一開始檢查一堆有的沒的到現在的釘骨釘
我都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也都沒有哭過耶!
天啊~我真的佩服我自己拉!
釘骨釘牙套歷程報告完畢!
本人今天累了,就先寫到這裡吧!
後續報導請稍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