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開始像人了,以前是動物
這是曾醫師在看完我這個禮拜的牙齒排列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我聽到後開始反駁~~不會啊,我一直都是人啦!
曾醫師說:嗯,現在牙齒乾淨多了,也整齊多了
我心想:當然要乾淨多囉!你那麼兇,沒刷乾淨才不敢來看你呢?
ㄏㄏ,今天開始又戴上了隱形的矯正線
又要開始猛力加油的拉我的牙齒囉!
曾醫師在拉線時,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我跟曾醫師說:沒關係拉!
我一定可以撐住的,其實我是痛的要命囉!
但是為了美美的牙齒目標可以早日達到
我願意~~忍耐下去
今天寫這篇文章,純粹為了紀念曾醫師的這句話~~
 哈哈哈~你現在像人了,以前是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