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真是令人高興的事情阿!
我的牙齒終於開始變得整齊囉!
歷經一段時間的折騰後,我對我的牙齒能夠走多遠
其實我已經完全沒有把握囉!只希望它可以動一點點也好
這幾次去看牙醫的時候,曾醫生都沒有幫我做些什麼不一樣的動作
只是重複的換線,重複的稍微調整一下線的位置
我呢?每次則都靜靜的等曾醫師弄完,一句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我實在不能理解我的牙齒為何這麼頑強
可是~曾醫師說:不能勉強它,還是得等待
所以我就只好等等等囉!
上禮拜去看牙醫時,我其實好想睡喔!
因為剛剛忙完教會的夏令營,我真的好想補眠
結果去到診所,發現我還要等一下下,心情有些不開心
因為每次等一下下都要半小時以上,平時我是樂意等的
因為等的時間,就是我看科南的時間,我很樂的很呢
可是因為上禮拜真的很累,所以就有些不耐煩
終於~輪到我上場囉!帶著疲倦我坐上診療椅
我好怕我會睡著喔!真的,那天我睡眼惺忪
這時候,曾醫師突然冒出一句話來~我的瞌睡頓時離開
他說:很棒喔!你的牙齒整齊多了,都有在移動囉!
耶耶耶!心裡大聲的讚美著
哈哈哈!終於開始有整齊這兩個字出現囉!
我的牙齒出現了這兩個我期待已久的字眼耶~
真是令我太開心囉!哈哈哈哈哈
可是呢?開心的結果就是~~~~~~~加緊腳步來拉它
所以!這個禮拜我又恢復了吃粥的生活
雖然吃粥,但是心裡很開心,如果可以快點矯正完成
我願意吃更多的粥也沒關係拉!
加油囉!牙齒們!我們一起努力衝破難關
早日脫去這牙套的生活,早日享受美食阿!
我好懷念玉米跟咖哩喔!玉米從戴上牙套就沒再吃過囉!
懷念的食物還有好多,因此要加把勁囉!
牙齒~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牙齒~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牙齒~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牙齒~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