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牧師開始前用以賽亞書40:28-31節開始作為等候神的引言
以賽亞書40章28-31節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
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江牧師提到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江牧師提到等候的定義:
對神充滿期盼,希望,渴求的人,會被更新力量
等候神並非靜止而是上升的力量,上帝會透過等候它的時候
不斷為我們加油,使我們可以從上帝那邊得到能力
因為吸取天上的能源,因此可以得到力量與更新
當等候神的時候,我們內心那些軟弱的性格也會被上帝改變
因為上帝的愛會充足的滿足我們的需要
我們的內心有油礦,牧師提醒我們要去開採它
另外牧師也提到在聖經中,唯一用來比喻基督徒的就是老鷹
上帝期待我們每個人都成為老鷹,當我們親近神時,領受從神來的力量時
我們便能夠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
江牧師提到許多時候我們需要付出許多的經歷去做很多事情
不論是服事,工作或者日常生活當中許多的事情
都會使得我們疲累,但是當我們來親近主時,我們便可以得到力量
於是當我們等候神時,我們便能夠遠離屬氣的,肉體的,情慾的纏累
而這是上帝的智慧,人的聰明是無法做到的
因為人總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做事情,往往都是超越上帝
有位牧師分享過:如果我們能夠只比神快半拍的話,那麼我們就是蒙福的
因為往往以人的智慧來行事時,我們都是超越神,走在神前頭的
另外牧師提到詩篇68篇9-14節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
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統兵的君王逃跑了,逃跑了;在家等候的婦女分受所奪的
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
全能者在境內趕散列王的時候,勢如飄雪在撒們

江牧師提到詩篇中的列王指的就是我們心中的苦毒,愛發怨言,論斷人等老我的想法
如何對付這些老我呢?就是要來親近神,讓上帝的愛更多進入我們的心
因此這些老我就會下來,我們的性格就會被改變
這些列王就會被趕散,神同在的大能就會提升我們
最終牧師再次提到了老鷹的故事
她提到在某個地方有種老鷹可以活到100多歲
但是牠們60幾歲時,牠們就會開始病厭厭的,不太有活動力
可是卻也觀察到:突然有一天這些老鷹,牠開使用喙去啄山壁
開使用翅膀去摩擦山壁,不斷的做這些動作,直到喙流血,翅膀脫落
這些老鷹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牠們自覺到牠們需要從新得力
因此經過這些後,這些老鷹們便可以再活多一倍的歲數
我們也是如此,當我們親近等候神時,上帝的能源不斷進入到我們的心
我們便能夠再次得力,再次如鷹展翅上騰

再次重新操練等候神又一段時間囉!
我覺得我還在經歷中,我想更深經歷到上帝愛的泉源湧流
我想我需要更多來花時間操練,就像江牧師分享的~
每個等候神的時間都不會浪費,將來我們到天堂後
天天都要過這樣的生活,因此現在就要多多操練
加油囉!繼續操練等候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