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的那一天
實驗室外風雨很大
而實驗室內正上演著明天過後的劇情
我的實驗裝置不斷漏水
補了那邊漏了這邊
救好的這邊那邊又開始漏水
我的心情就像外頭的風雨ㄧ樣
我只想快點停住
偏偏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實驗不順利
還是受到外面風雨的影響
我的實驗裝置就ㄧ直漏水
就這樣我從下午ㄧ直弄到了晚上
颱風走了
我的水也停了
這是怎麼回事ㄚ
它跟我作對嗎
還是它跟颱風有志一同呢
天ㄚ
那天我流出來的水應該可以解乾旱了吧
如果讓老師知道我漏了那麼多的水
我想我應該會......................很慘吧
明天過後我還沒看
不過我倒過了滿地都是水的ㄧ天
... ^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