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禱告
作者不詳

在一清晨,我起床即衝入當天的繁務;
甚多事待我完成,因此,我不願費時禱告。

艱難絆倒我,每件工作沈重地壓迫我;
我驚訝地嘆息,上帝為何不幫助我?
主傷心的提醒,『因為你不祈求。』

我切望喜悅、美麗的一天,
卻遭遇了跋涉陡坡,疲憊陰沈的一日;
我惆悵、懷疑,為何上帝不降賜好日子?
主溫柔地啟迪,『因為你不尋求。』

我嘗試晉謁上帝,
用盡了所有的鑰匙在祂的門鎖;
我旁皇帝低徊,為何不能開啟呢?
主慈祥地反問,『孩子,你為何不敲門?』

今晨我起床,謙卑地跪下靜候;
甚多事待我完成,因此,我必費時禱告。

朋友寄了這篇文章給我,我開始思考早上就將我的需要跟上帝說
開始在早上靈修跟上帝親近
就在今天早上我將我的需要跟上帝禱告
上帝就告訴了我答案並且在今天滿足了我的需要
今天開始準備架設我的實驗裝置
起初我沒有很明確的想法跟構想
因為我將需要跟上帝說了後
上帝就賜給了我智慧跟想法
雖然今天實驗架設尚未完全
但是我很高興我有了初步的想法跟開始去實現
在我的另一項需要裡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跟力量才能面對
這需要上帝跟聖靈更多的帶領
我想我可以倚靠上帝得勝吧
加油拉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讓自己走過這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