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被我收藏好久的東西
就在我搬了這麼多次宿舍後
它終於遺失了
儘管心中有許多的不捨跟難過
但是我找了許久
它再也也找不到了
它陪伴了我度過許多傷心跟快樂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時刻提醒我
讓我可以重新找到自我
這個珍貴的東西不見了
也讓我再次的看見到一件事情
對我身邊重要的人事物
似乎我時常忘了他們的存在性
每當我努力追求我要的總總時
他們陪在我身邊
往往在不經意中我就將他們遺忘了
當我追求到我要的理想時
當我再回頭時
他們有時也離開了我
他們永遠在我的生命中遺失了
儘管跌跌撞撞這麼久
每次都告訴自己要珍惜
但是......
或許吧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生活
注定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