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不夠勇敢,我不夠勇敢
在我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情時
我的膽小個性就跑出來了
只想躲起來什麼也不想管
面對爸爸的回來
雖然心中很高興
但是我卻到現在還是不敢關心他
跟他說話
明明心中有很多關心的話想說
但是回家的幾天裡
我卻什麼也不敢說不敢做
遙想當時我努力的訂下我的目標
我大聲宣告我要的就是爸爸可以在除夕夜回家吃飯
雖然當時我沒有達到我的目標
可是我還是不斷的朝著它邁進
就在結束LP好久的最近
爸爸回家了,而且是永遠的回來了
但是我卻膽怯了
什麼也不敢說不敢做
那個熱情自信有愛的女人不見了
現在只有一個膽小懦弱沒愛的女人
為什麼我鼓不起勇氣呢??
今天的我很沮喪
不論是面對爸爸或者是那個結婚的他
都是一樣的
我始終沒有勇氣追求我要的
就像溯源時
我的掙扎是一樣的
什麼時候我可以真的大聲勇敢的面對我愛的所有一切呢???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有這樣的心情跟想法
或許我真的失去太多屬於我的東西了
所有的一切都因為自己的................不勇敢.........不敢要.......不敢想
那些雨天晴的話語早已忘記
我的腦袋滿滿的垃圾需要清一下
當怪自己要去翻那些東西,要去想起他
有個不甘心的聲音在心中不斷沸騰
啊,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給他祝福吧,也讓他真的離開你吧
感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感謝他讓我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女生
感謝他讓我再次有戀愛的感覺
感謝他的種種
但是現在一切都要過去
將它丟入垃圾桶吧!!

帶著感謝的心我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