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樂團又出新的一張專輯了............直到世界的盡頭
在尚未認識上帝時,我聽過的敬拜專輯就是讚美之泉跟約書亞
我喜歡他們這兩個敬拜團的曲風跟風格
這次約書亞樂團的專輯有好多的歌曲都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我在站你身旁","ALL About You","安靜"這幾首歌在教會敬拜中都會播放跟傳唱
但是我一直都找不到這幾首歌曲是哪個敬拜團收錄
就在昨天:Cinque(換新名字開始新人生的Karen)來石牌找我聊天
當我們在星巴克坐下後她拿出了這張專輯來
簡單的ㄧ句最近不是心情不好嗎??送給你
讓我頓時錯愕了起來
喔!好,我連謝謝也說的哩哩落落的
我們在星巴克聊了好久
聊些彼此的生活
教會的生活,如何尋求上帝的旨意等等
就這麼時間過去了
回到宿舍後等不及想聽這卷專輯
聽著聽著真的感受到上帝的愛
祂藉由Cinque帶給了我這張專輯
滿滿的感動,上帝真的奇妙
透過這張詩歌我再次被上帝觸摸到
今天透過的MSN,我們同時感謝上帝
昨天我們聊的很愉快,我們感謝上帝
因為祂知道我們的需要
祂總是聆聽我們的禱告
願自己能像"第一步"中的歌詞所寫的一樣
我活著是為了你而存在
專注前方的挑戰,勇敢面對未來
會下定決心那不是意外,而是完全明白你的愛
改變雖不見得是現在,至少,夢想著遠方榮耀的終點線
希望我真的能在上帝的愛中不斷成長
不論在面對遙遠未知的未來或是現在
我真的能夠因為上帝的愛
不斷追尋祂的腳步
讓自己在這ㄧ生中能真正得到上帝所賜的豐盛生命
哈利路亞

願一切的榮耀都歸與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