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很認真的靈修,很認真的跟上帝親近
在這幾天的靈修當中,其實我發現自己的價值觀開始被上帝改變
開始學習用上帝的眼光來看事情
有一些原本我在乎的事情,現在我不再那麼在乎了
因為我知道上帝會為我預備豐富的人生
只要我願意順服遵從它的旨意
但是在靈修的過程中
我也有些話想問上帝,我等候上帝給我答案
但是......
就在今天的小組權能事奉時間裡
上帝藉由一位弟兄告訴了我答案

祂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能安息

上帝告訴我,儘管家裡的擔子很重,我也背負的很辛苦
但是祂要我將擔子卸給祂,祂會幫助我
昨天我聽到那位弟兄告訴我上帝的話時
我的眼淚就要流下來了,因為我真的好累了
以為一切都可以順利的我
因為家裡的事情一再受挫
我一直不明白上帝要我在這些事情中學些什麼
或許是寬恕跟去愛他們吧
而今天的主日敬拜
我也有很深的敬拜
感謝主,感謝你告訴我的一切
我會用心去聆聽跟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