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薩姆奶茶~~他是我在研究所的時候,認養的一隻老鼠
為什麼取名就做阿薩姆呢~~因為我是個喜歡喝阿薩姆奶茶的人
話說我的阿薩姆,他的個性就跟我一樣~~愛乾淨,不愛喝水,溫柔,愛運動
ㄏㄏ!很多優點吧!他在我的心目中可是一位很棒的老鼠喔!!
ㄏㄏ!這篇文章如果給國忠哥看到,他大概會三條線吧!
從阿薩姆來到我的生活中,真的很想幫他寫文章,但總是忘記或沒空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幫他寫寫文章!
我的阿薩姆是位很乖的老鼠喔!而且很愛乾淨歐
我常因為服事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一個禮拜幫他換木屑或清便便
但是他卻很貼心會在固定的地方尿尿,讓我每次都只要花少少的時間來整理
另外他也是位不愛喝水的老鼠,這跟我真的超級像的
每次給他滿滿的水,他都可以喝上好幾個禮拜,就跟我一樣
我想應該也給他取各沙漠中的阿薩姆外號才對
他也很喜歡跑輪子,常常晚上就一個人自得其樂的不斷跑
每次我聽到他在跑輪子的時候,我就心想:哇!跑這麼久不累嗎?
他可是為精力充沛的老鼠喔!
但是最近的他,好像越來越沒精神囉!
我好擔心喔!因為他的年紀也大了,快三歲了吧!
漸漸的我很少聽見他跑輪子的聲音,他的動作也不再敏捷
漸漸的我也少看見他爬上爬下吊單桿的樣子囉!
前幾天聽到小塗說:她的ipod死了,她要我也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阿薩姆和ipod是差不多時期認養的,所以他的生命也即將走到尾聲了
我心裡好擔心喔!因為最近他真的不再活潑好動了
或許這就是養寵物必須面對的一部份
阿薩姆已經不是我的寵物了,他已經是我的好朋友囉!
好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一點,因為他真的很棒
所以我現在要把握可以跟他想處的時間,多多陪他玩,關心他
我愛我的阿薩姆奶茶!

我可愛的阿薩姆奶茶


不要一直看我啦!我會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