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忙忙忙~總覺得自己好久沒有好好睡上一覺了~

工作上~面對同事的來來去去  言語中的來來往往~

服事上~面對一直無法突破的部份 心中充滿沮喪~

尤其在工作上面對著許多的害怕 看著聽著同事間的言語

我的心中總是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和上帝的心意

面對許許多多衝突的部份 許多掙扎和未知的真相

我的心裡不斷的搖擺著~這真的是上帝的心意嗎?真的是上帝的引導嗎?

禱告中~有平安 可是心裡的力量卻剛強不起來~

因為這份工作 我才發現原來當自己有壓力時 我無法安靜到神面前

有壓力時 很容易就看出我生命中不斷重複的破口

我不要這樣 我想要好好服事上帝 可是............

過去的幾週裡 發現自己生命許多的問題 這是第一次 我遠遠的離開上帝

我將一切都關的緊緊的 不想去面對 不想去改變 不想禱告

可是~卻還是逃避不了上帝的面  每次主日信息不斷提醒我

直到~我看了一本書~心思的戰場後  我恍然大悟

"定罪"原來是造成我無法到上帝面前的破口和原因

重生這麼久來 我一直都知道上帝愛我  也知道祂赦免我一切的罪

但是我的心裡卻永永遠遠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定罪~

不論在工作上 服事上 每當我做錯事情時 那個定罪的聲音就一直出現

於是我慢慢的對上帝感到害怕與恐懼 害怕自己沒有做好

怕自己只是穿著灰袍子在外遊蕩的信徒

但我不要是穿灰袍的信徒  我要穿上純潔的白袍在上帝的面前 歡喜快樂和祂一起

可是~心裡卻一直都有個隔閡使我對上帝的愛沒有安全感

每次禱告時也會問上帝到底是什麼?上帝只回答就是愛

但是我不懂也不明白 只能默默的將問題放在心中 期待有天上帝來告訴我

當我讀到這本書這部份時 頓時像被雷打到一樣  心中震撼了一下

"定罪"是的~我一直都活在定罪自己中 原來就是這個謊言

書中提到~當你失敗時 不代表你就是一個失敗的人 只表示你並非樣樣都對

當我開始去面對生命這問題時 我的難題就在生命中一再發生

老實說真的好痛苦 不定罪自己似乎很難 但我要學習

我不是完美的人 我需要慢慢的邁向得勝

加油~雖然環境看來是困難的 但是上帝會帶領我慢慢前進

我相信上帝帶領我到這份工作 要使我的身量被擴大

我需要在凡事上更細心和仔細 我需要有規劃的來管理時間和工作

我需要更多溝通 特別是面對權柄時的害怕 上帝要幫助我勝過這些

加油囉~我相信不論接下來要面對什麼景況 上帝會帶領我的

服事上也要加油了~即將來到的領袖營和十字星都讓我精神緊張

雖然如此 我更需要上帝的力量和帶領 期待自己的身量被擴大

期待自己可以想的更多更仔細 期待自己學會與上帝和聖靈同工

加油囉~拿出勇氣和堅持的心志 勇敢面對挑戰

今年~好好的將重心放在領袖營和十字星活動吧~

雖然我很想再去國外短宣  特別是我想去印度

但是我想今年應該是沒機會了 只好預備自己囉~

凡事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預備好自己

讓上帝在適當的時間裡再為我開路吧~ 

加油~衝啊~衝啊~

 

看看可愛的孩子們~心情也會開心起來喔~

團集會寫真.jpg 

 

他們就是我喜樂的泉源~

台北賓館之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