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喔~

面對即將來到的領袖營和夏令營真的是~緊張萬分~

從來沒有當做活動組的我~真的是有許多的擔心~

或許上帝要提升我的身量~所以我要加油~

工作上也是不斷的被挑戰~果然禱告要小心~

因為每個禱告上帝都會應許的~

當初我禱告新工作要有挑戰性~能學習與人溝通~

果然~上帝派了大天使來磨練我的溝通~

哈哈哈~上帝真是太幽默了~

雖然一切都是挑戰~但是我要勇敢面向挑戰~

加油囉~成為火熱的基督徒~

 

我喜歡今天的主日歌曲~

我愛夏天 我要去短宣~

沒錯~夏天就是要去短宣~

哈哈哈~領袖營&十字星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