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白~不清楚~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但我不願意妥協成為次好的~

如果可以做到最好 我寧可做到最好~

雖然被時間追著跑 被人追著跑~

但我還是願意能做到讓自己滿意~

雖然有時心情會因為這樣沮喪與挫折~

但這些都在磨練我的耐性和做事能力~

歌羅西書3:23-24

無論什麼,都要從心裡,像是給主的,不是給人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加油囉~在主沒有難成的事~

將一切都交託給主吧~

離開或留下都有祂的旨意~

誠如今天教育訓練的講師所說~

忠於我的選擇  愛我的工作~

況且我還有上帝~我不需要擔心~

I love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