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讓我感到窩心與開心

雖然我不明白究竟這份禮物是出於感謝還是什麼原因

但是我相信這是神的祝福也是我和Yana的努力

其實早上去上班的路上  心裡還為昨天的事情感到有些難過和生氣

覺得出發點是好的 但為什麼別人不接受 還要這樣對待我們

中午當我去27F的教會禱告時 我其實心裡還是不解

我向上帝禱告~希望一切都是出於祂的心意

我願意降服在祂的心意中  但求神給我清楚的看見

因為我的老我總是很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不想做目前神要我做的事情 要放下來真的不容易

雖然已經3個多月了 但我的心卻仍舊漂浮不定

我很容易就因為一些人事而被影響

我想到最近在讀的~心思意念的戰場中提到的~等候

我就是不願意等候  然後抱怨 於是就一直在曠野漂流

上帝再次提醒我11天的路途 祂不要我走40年

所以要選擇降服在祂的旨意中

當我做這樣的禱告時  上帝馬上就讓我看見祂的恩典和祝福

我真的是小信的人 啊~怎會這麼沒信心呢?

明明上帝就已經清清楚楚的告訴我了

加油~我要記錄神的恩典~

我相信神會繼續帶領我在工作上得勝

我要等候 等候上帝給的機會

然後要展翅上騰 飛躍所有困難和風暴

單單仰望神 因為祂已經將得勝的信心給我了

真的~上帝對我夠好了

祂知道我的軟弱 知道我需要有地方禱告

於是祂讓我發現27F有一個教會

這個教會還願意在中午的時間將圖書室給我

讓我可以禱告敬拜  不但如此 還給我風扇吹

神真的很好 祂真的知道我每一個需要

謝謝上帝 繼續紀錄上帝的恩典

獻上感謝 並且要持續為主在工作上有好見證

加油~我相信靠著主我ㄧ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