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的這篇講道深刻我心

期望自己可以作一個火熱的基督徒

回想自己信主到現在 我的熱度似乎有些減弱

我知道自己的熱度減弱 但原因常常不明白

最近神透過幾週的主日講道和週二的信息時間告訴了我答案

生命中有許多定罪自己的地方  許多的灰燼沒有除去

以至於我對人對神都失去的盼望和熱情

感謝主 透過這些信息幫助我看見自己的問題

雖然改變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但神說~你要一點一滴奪回你失去的

不要放棄 要堅持下去 因為神與我同在

神又再次告訴我~11天的路程 不要走了40年

我要加油~遠離曠野 進入豐盛

今天神又說話了~日增月勝的人生

每天都要進步 每天都要成長 每天都要認真追求神

日增然後才會月盛~Just Do it

 

創世紀26:12-13

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

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