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閱讀標竿人生這本書
今天看到了第二天的內容
它說你的存在絕非偶然
是上帝的奇妙作為
其中的思考重點是:如果上帝造我是獨特的,那麼我的個性或背景等
有哪裡是我不能接納的
我只有想到我的父母親跟我的家庭
對於這點我一直到現在都無法接納自己
我討厭過生日也是因為這樣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父母期待下的小孩
雖然我的個性是家裡最乖的最懂事的
但是我也經歷了許多他們不知道的成長過程
一個對我來說摸索了許久
受了許多傷害及跌破了頭
才換來現在的個性
我知道上帝愛我
在他的心中我是祂的寶貝
但我有時也會懷疑為什麼他要讓我經歷這麼多
今天我知道了因為他要磨練我的心志
讓我可以更像他
願我能更親近祂
讓我在他的愛中得已完全
我相信他會醫治我
會接受我的原貌
加油囉!!親近祂,將一切交扥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