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去看瓊斯盃男籃賽喔
自從宏國改成新浪去大陸打球後
我就再也沒有看籃球賽了
也很久沒有看阿三哥打球
我好懷念龍三聯合打球的丰姿
可是阿龍從政去了
現在阿梁跟阿三的默契也漸漸變好了
好想好想去現場看球喔
好想好想大聲為他們加油
好想跟著一群跟我一樣熱愛籃球的人
一起大聲為著台北的籃球加油
現在的人似乎已經不再熱衷於籃球
但是我心中那股熱愛籃球的細胞並沒有因此減少
反而更加熱血澎湃起來
因為我懷念阿三打球的樣子
懷念那段曾經熬夜看重播的日子
因為他們曾陪伴我度過辛苦的國中升高中
及考大學的日子
透過籃球的欣賞
透過阿三哥的言語
我知道每場比賽都有輸贏
但是我必須堅持到最後一秒
用盡全身的能力將我的角色扮演到最好
永遠記得在一次的現場比賽裡
我看到了李忠熙(韓國的神射手)
他堅持到最後一秒將球奮力的一投
不但挽回了比賽也帶給了我相當的震撼
當時的我已經以為輸了
但是他卻給了我人生最好的一次示範
每當我做事情到很想放棄時
這個畫面就會浮現腦海裡
阿三哥曾說過的話
在球場上永遠都有可能會有反敗為勝的局面
我要去球場為中華隊加油
好想好想去
抽個空吧
阿三哥等著我
我要去為你加油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