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是看牙醫的日子~稀疏平常,已經非常習慣囉!
但是萬萬沒想到~今天又再次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天ㄚ~曾醫師在弄我牙齒的時候,當場宣佈我要再打一次骨釘!
我聽到後馬上就說:可不可以不要啦!
曾醫師說:可是進度很慢耶!我們在上排牙齒再打兩支骨釘看看!
我說:可是很痛耶~我真的開始有恐懼產生,因為我怕麻醉的過程
曾醫師ㄧ邊弄我的牙齒,一邊不斷的遊說我,但是我心意已定
不要就是不要,我寧可橡皮筋及頭套天天帶,我也不要再打骨釘了
但是..............我根本沒辦法說服曾醫師,他心意更堅定
它本來要我今天就打骨釘的,但是我還沒準備好
而且下星期天要和朋友聚餐,骨釘一打下去~我的美食就泡湯了
所以只好跟曾醫師約聚晚餐的隔天,而且還要特地請假耶~
看來我真的是虧大囉!不但牙齒痛,還要犧牲自己的假
牙齒ㄚ!你要加油啦!不要老是那麼堅持嗎?
看來!我的日子又要不好過囉!
不但現在天天要帶頭套睡覺,拔橡皮筋,下個星期開始又要和骨釘共處
為什麼我的牙套生活這麼悲慘呢?????
頭套已經戴了快要3個多月囉~牙齒還是屹立不動
看來~我的牙齒和我的個性一樣,固執,堅持,非必要決不改變
那是不是我的個性變了,牙齒也會真的改變呢????
ㄏㄏㄏㄏ~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從下個星期一開始
我又要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夠吃美食囉!
加油阿~我的牙齒們,為了你們我已經放棄好多美食囉!
你們也要爭氣點,快點到達定位吧!另外我要多多補充養分囉!
不知道這次打骨釘下去後,我的體重會不會又直線下滑
希望不要才好喔!不然我怎麼回家去啊!
一切的計畫都泡湯囉~可惡的骨釘,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