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放颱風假,所以就在家裡好好休息!
當然~心裡還是掛念著要去看牙醫的事情
(而且一大早牙醫就打電話通知今天有看診)
於是就在家裡和室友及教會姊妹們看相片,等待時間的慢慢逼近
終於漫長等待的時間到了!收拾好心情~出發到牙醫診所去
不知道是颱風天放假的關係,今天人好少喔!冷冷清清的!
於是稍微等了一下就輪到我囉!
曾醫師問我:你今天要來幹嘛呢?
我回答說:你不是叫我來釘骨釘嗎?
曾醫師說:有嗎?我看看喔!很整齊ㄚ,都有對齊耶!
我說:那是不是不用了呢?心裡暗地開心著!
曾醫師回答說:我想想看喔!你有照X光嗎?你確定我要你釘骨釘嗎?
我心想:廢話!難道我自己找罪受啊!
接著我回答說:對阿!而且我有照X光片喔!
曾醫師說:我想看看為什麼喔!
我說:那就不要釘骨釘了嗎?
曾醫師說:不行啦!讓我想看看!不要打擾我的思緒!
我心裡想:快點決定拉!我好怕耶!希望不要打骨釘囉!
曾醫師終於說:好啦!不要打了!我看狀況還不錯,那你就繼續戴頭套好囉!
我開心的說:好啊!不可以下次又叫我來打骨釘喔!
曾醫師說:應該不會了吧!牙齒看來狀況好多囉!你就認真戴頭套囉!
哈哈哈!懷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去!
路上經過全聯社就買了幾包餅乾犒賞自己!
心裡的壓力頓時卸下囉!
其實我真的挺害怕再打一次骨釘的!
第一次因為不知道~所以就傻膽(台語發音)
打完骨釘接下來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因此打從心裡都不想再打一次骨釘!
我想上帝聽見我今天早上的禱告~希望打骨釘不要痛
哈哈哈~上帝讓我完全不痛,不用打骨釘
ㄏㄏㄏㄏ~真開心喔!
希望牙齒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加油囉!
哈哈哈哈~今天躲過一劫,特以此文紀念之!

附註:今天看得好多以前的照片,發現自己的牙齒真的變整齊了耶!
改天有空應該來整理一下矯正前後的照片的!看看自己努力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