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目的
雖然有時候自己不能夠明白
但是隨著時間我會清楚明白的
最近雖然心情不是那麼開心~簡直到了谷底
但是我還是找到了讓我開心和感謝上帝的地方
一定會有人覺得~為什麼每件事情都要扯到上帝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上帝看管我的一切,不論好或壞,上帝都掌管其中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自己過去傳福音給朋友們
她們都沒有在那時候接受,甚至拒絕我,覺得我太著迷了
但如今~有些人信主了,有些人願意上教會了
當我想到這些時,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開心的是~未來我們可以在上帝那裏一起享受神永恆的國度
感動的是~每當我沮喪時,上帝都會告訴我,祂紀念我所做得事情
最近雖然我很迷惑,心裡有許多的負面想法
雖然我很想逃開~很想就此遠離,很想成為不負責任的人
但是我的心情卻很難過~如果是自己不愛的,不喜歡的
那為何會難過呢?我搞不懂自己的情緒
我非常喜歡一首歌~緊緊跟隨
我要緊緊隨神!但是我卻又害怕將自己完全獻給祂
或許這就是我真實的信仰生命吧!
加油囉!我要用上帝的話語宣告
我很想放棄!很想離開!很想意氣用事!
但是~我又不想讓上帝失望跟難過
我真的是一個怪ㄎㄚ,上帝造我其妙可畏
可是我卻.............................
或許功課還沒寫完,上帝不讓我逃避
可是~我真的不能棄械投降嗎?
不管囉~就先這樣吧!




你的話是我路上的光 你的愛陪我度過黑暗

雖然有時會迷惘 我心有點慌張

但我決定不沮喪 因你是我盼望

不論別人會怎麼說 我緊緊跟隨你

今生今世永不回頭 我緊緊跟隨你

不論將來發生什麼 我緊緊跟隨你

如今你愛吸引著我 我緊緊跟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