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回家去,本來想要去享受墾丁~夏日陽光與海浪的


但是~真的是很多事情都非常不湊巧的在那個禮拜發生


所以囉!不但墾丁沒去成,連帶的許多的計畫就這樣也泡湯了


不過也還好,我就乖乖的在家裡當孝女及笑女


隨便提些話題跟奶奶聊一聊,讓她開心點


其實老實說:每次回家前和後的心情都很複雜


回家前~開開心心的,希望能夠和家人好好相處


回家後~悶悶的,因為會有過客的感覺,感覺好像不是自己的家


再次回到台北後,又有種失落感,覺得又要離開了


不知何時才能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


現在回嘉義時,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了


總是得找各地方暫時歇腳,若遇上叔叔們也回來~我就沒地方歇腳囉


這次的假期就這樣默默的過了五天


雖然很無聊,但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很珍惜


尤其我這個不聽話的小孩總是一年才會去2-3次


每次回去都是停留約2-3天


覺得自己好像侯鳥一樣~每年固定的時間飛到固定的地方,稍坐停留


然後就又拍拍翅膀,飛往下個目標去


每回要離開時,心裡就會十分不捨,往往心情會很沉重


但是卻要故作堅強,因為不能讓家人擔心


我想這也是每個在外游子的心聲吧!


ㄏㄏㄏㄏㄏ~早已過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囉!


就當這篇是抱怨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