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煩
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不斷發生,而且還都是連續的
不知道是自己最近真的工作太累了,還是天氣太熱了
我發現我容易就上火
而且是非常的火火火火
很多的事情放在那邊等著我去做,但我卻沒心情
沒心情工作,沒心情做任何事情
唯一讓我稍微想做的事情~打電話和小朋友聊天
這大概是這星期最快樂的事情囉!
和他們聊生活的事情,聊暑假的活動,都可以讓我好開心
這陣子的事情解決後,我想要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
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長假放長假
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放長假
好想讓自己休息一夏,休息一下~
不要管了拉~又不是我的事情,雞婆這麼多幹嘛呢?
還是多聽聽別人的意見~放下我的刀,不要在兩肋插刀囉!
或許人家根本不領情,還忍著一身腥呢?
何必呢~不要那麼想要仗義直言拉~
因為這些事情的關係~害我最近很多重要的事情都忘了
最最重要的事情~我忘了投票!
天啊!
忠心99等著我啦!
真是的~自己的事情不顧好,管別人幹嘛!
搞的自己要忠心99~

我要趕快忠心99去囉!

不要在多管閒事啦!不要在多管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