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色列出差至今已快了快四個月了!

終於該交的報告都交了,該簡報的也都簡報了!

一趟旅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多後續的工作要完成~但總算一切都告一個段落囉!

趁著今天颱風天就來寫寫這段工作的收穫吧~

 

話說~結束前兩天的旅遊後,緊接著面對的就是工作的開始

也是我最害怕的時刻,因為開始面對的工作環境~充滿英文{#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隻身在這麼多外國人面前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需要開口說英文,但心裡的緊張不斷上升{#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同時因為是重要會議,所以必須穿著正式服裝

天阿~我最害怕的就是穿高跟鞋囉!但還是要練習

因此隔天的早晨,我早早起床準備自己

早上吃飽早餐後,本來想要快點回房間準備自己的

偏偏事與願違,那天我吃了整整快要一個多小時的早餐

於是匆匆忙忙回到房間開始幫自己化妝

哈哈哈~看來我的化妝技巧有進步,因為後來團長有稱讚我{#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化妝後穿上正式服裝,然後穿上從沒穿過的高跟鞋

預計前往會場,同時這也是災難的開始~我可憐的雙腳

到達會場後陸續所有邀請的講師和相關人員都到齊

開始了今天的台以會議,這場會議我大概百分之六七十聽不懂吧~

尤其講到跟我的專業不相關的創投部分~我完全聽不懂內容是什麼

會議將盡快要四個小時,終於結束要去吃午餐了

吃午餐完後就要前往著名的醫學中心拜訪

我心裡想著~可不可以換下我的高跟鞋呢?

哈哈哈~因為重要的貴賓們沒有要一同出席,所以就可以穿著簡便些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喔!

那天的午餐不知道怎麼搞的,完全沒有食慾

吃了些簡單的水果與蔬菜後,就先回房間換鞋了!

在當天會議中認識了當地的一位博士生,他當時坐在我隔壁

我鼓起勇氣用了我的破英文問他一些問題

因為這麼一問,我和另一位博士生就在隔天去了他的學校參觀

下午的時程非常的滿,不但參觀醫學中心也去拜訪了當地一間創投公司

在創投公司的時候,她們自我介紹後也邀請我們自我介紹

我那時心想:林總(創投公司的總經理)應該會幫我們介紹吧!

我應該不需要開口才對,於是就稍微安心些

但後來聽他講著講著,怎麼突然轉到我們要自我介紹了

天ㄚ,別開我玩笑囉!我的破英文要丟臉到國外了啦!

硬著頭皮我還是做了簡短的介紹,當時的心跳應該破100囉!

就這樣結束了令我恐懼的ㄧ天~

結束了這恐懼的ㄧ天後呢?也開始以色列自我生存的日子

怎說呢~因為團長結束今天的會議後,他就先行離開囉!

代表什麼呢~就是接下來的各餐要自己想辦法填飽肚子囉!

所以當天的晚餐~我們選擇了漢堡王

當我們那天點了漢堡王後,我才知道原來以色列的消費這麼驚人

漢堡王套餐竟然要價台幣359元耶!

天啊!可真是貴的嚇死了囉!

但是接下來的幾天裡頭,我才知道有更貴的呢?

一天的行程就在晚餐吃漢堡王,逛了附近的mall後結束

當天咱們的楊董買了一堆東西,本想坐計程車回飯店

但是因為其餘同行的我們還是想用走的

因此他只好和我們用走的,拿的一堆的東西,看來也挺重的

我想楊董一定很生氣~心想,這群年輕人搞什麼?

ㄏㄏ,楊董人其實真的很好,以色列之旅也多虧他常說笑話給我聽

受了他很多的幫助~真的很謝謝他

 

驚魂的台以會議結束了~還有更多難忘的經驗

有時間在慢慢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Giza創投公司合影~我在當中是否很嬌小呢?




 


斯文的林總和帥氣的楊董



漢堡王晚餐

以色列價格~35.9謝客=台幣359元

 晚餐.JPG

晚餐費用~35.9謝客.JPG      


我的名牌~  

DSCN0840.JPG  

 



新買的高跟鞋~其實一點也不高,但是因為不合腳,穿的我痛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