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無聊的颱風天,沒有電視有沒什麼娛樂可做

ㄏㄏ~就來寫寫部落格好了,這是我的一大興趣之ㄧ

以色列之行真的是上帝豐盛恩典的祝福喔!{#emotions_dlg.emotion_047}

住的旅館好像是四星級的飯店,而且還是單人房

讓我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情~享受靈修與寫遊記

住在這個旅館挺棒的~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地中海

一覽美麗的地中海,同時打開窗戶寫東西時,也非常的享受{#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唯一的一各壞處~所有的東西一概不補充

當我第一天將水喝光了後,滿心期待第二天有另一罐礦泉水可喝

但是~當我累了一天回到旅館後,發現~~~~~~沒有時,心裡滿是疑惑{#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後來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旅館只提供一次罐裝的礦泉水

不但是水不補充喔!連帶其他的衛浴用品也是耶!

這國家會不會太過節儉了呢?連這也要省下來喔!

住在這裡的五天裡,我很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五天當中,常利用空閒的時間寫明信片給朋友們,看書與聽音樂

同時有一天的晚上也享受了泡澡的快樂~真的非常的舒服與放鬆

這一切真的都是上帝那滿滿的恩典祝福

感謝上帝對我的愛~使我可以來到這個大家夢寐以求的都市

雖然過程鬧了許多的笑話~但這都將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以色列之旅還有許多的部分還沒寫完,我會在慢慢花時間補上的

每當我在整理這些文章時,我都不斷思想到上帝的恩典與慈愛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主管囉~他的慷慨讓我可以到以色列一探究竟

雖然後來的報告等讓我們有些的不愉快,但我知道這些也成為我的美好學習

總之~這趟旅程尚未結束,我相信上帝會繼續帶領我成長的!

 

 

舒服的床

 

 

房間內的一幅畫

旅館外觀

 

旅館內側拍

 

 

遙拍地中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