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摩托車(小紅)壞了好ㄧ陣子了
之前因為問了學校附近好幾家
價錢都貴的可怕
所以ㄧ直都沒有去理會它
可是就在最近的幾天裡
它發出的聲音已經連我自己都快聽不下去囉
從原本小小聲的轟轟聲
到現在超級大聲的轟轟轟轟
所以就趁著中秋節放假
我決定修我的小紅去
從學校騎到山下
原本只要五分鐘的路途
可是因為我的排氣管壞了的緣故
它的時速穩定維持在20左右
連路上的行人都比我還快
可是稍微的加些油那轟轟的聲音,響徹雲霄
害我好想擋住我的臉
好不容易騎到修車廠
老闆馬上出來說:你的排氣管壞了,而且分成兩半囉!!
我恍然大悟,原來它已經不是破洞而已
而是分成兩截了,老闆邊說邊拆了我的車
真的耶,我的排氣管成了兩根平行管了
難怪聲音這麼大聲,而且沒有時速可言
就在老闆的快速整頓下
我的小紅又重新可以上路了
騎著修好的小紅,那喜悅真的是無法言語
突然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可以重新奔騰在陽明的路上
不再害怕那轟轟轟的聲音吵到別人
啊,好幸福喔!!

真的感到幸福,原來擁有幸福的感覺這麼容易
我真的感到幸福~~~謝謝小紅又要開始為我奔跑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