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的笑容,開朗的笑聲
永遠散發光與熱
她身上就是充滿著愛,滿滿的愛
好像泉水般用不完
連離去都是那麼的安靜
似乎訴說著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
腦海中持續浮著她的臉孔
心中所有的遺憾再也不能喚回什麼
說了好幾次要去看她
但是卻因為功課的關係,ㄧ再拖延
但現在卻再也見不著她的面了
陪她走完人生的道路
我的眼淚不敢落下
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必須笑著陪她這段路
因為她會不捨,她要我們開心過生活
最近我時常想起她打電話給我時
她總是跟我說:吉兒,你太瘦了,要多吃些,有空來我家給你補補身體
她總是告訴每個人,好好珍惜身旁的一切,世界是充滿真善美的
也是她告訴我,我是個溫柔但有力量的人
她總是像媽媽叮嚀我,多吃些營養的食物,對自己好些,愛自己多些
但是她卻這樣離開了我
我心中真的感到很難過跟不捨
難過的是我再也不能聽她的教誨
不捨她帶著病痛離開,我卻幫不上忙
看著我們的合照,我真的很不能釋懷
怪自己都沒有遵守諾言
怪自己沒有好好珍惜
所有的一切都喚不回了
只願她在那未知的空間裡
她能收到我們給她的雨天晴
霹靂無敵火材棒的每個人都懷念你
願她在未知的空間裡
快樂 平安
我們會常去看楊先生
我永遠都懷念你

我心目中充滿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