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我心情很沮喪
面對即將開始新的一年
我開始回顧今年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回顧回顧著覺得自己似乎沒什麼進步
面對我的研究,覺得自己沒達到自己要的期望
面對人際關係,覺得我好像不再那麼熱情對待周遭的人
面對自己,雖然我開始愛自己,但還是會鞭打自己
面對許多我想做的事情,動力逐漸減少
昨天晚上心情沮喪到極點
可是我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莫名的難過不斷攀升
對於要解決的問題我不像過去那麼有衝勁
天氣很冷,我的心情也像是冷到零度一樣
絲毫沒有熱情可言
晚上我看著好消息的禱告會
開始我也禱告了
突然一首靠主常喜樂的歌曲出來
唱著唱著我開始哭了
牧師開始說不論如何我們要靠主常喜樂
因為主已得勝,我們倚靠的是上帝
撒旦已經屈膝我們腳底
突然我好像豁然開朗了
原來我還是沒學會將眼睛定目在上帝手中
我的心情也開始好轉了些
這時家喬的一通電話
讓我難過的心情完全離開了
聽到她的爽朗笑聲,訴說著新年快樂
上帝派了她這個天使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今天早上我接到了以前實驗室學姐的電話
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她還記得我
她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新年快樂
以前在實驗室的時候
我們常一起快樂的說笑話
可是當大家都離開後
我們的聯繫變少了
曾經我以為他們都忘記我了
可是他們卻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個問候或簡訊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他們記得我
原來我一直以為記憶是會被時間遺忘的
但是這群好學姐跟學長們不曾遺忘我
謝謝你們
不論是現在或過去我曾待過的實驗室
你們對我的好我不會忘記的
一樣是冷冷的今天
但是我的心卻因為一通電話一個簡訊
頓時暖和了起來
謝謝一起陪我奮鬥的朋友們
祝大家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