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31日真的是非常充實的日子~~忙忙忙忙

因為還有一些年假,因此我就請假在家裡~嘿嘿,休息嗎?

當然不是囉~我可是粉忙的呢?

按照往例,我和Karen約了一起吃午餐,我們在師大吃甘泉魚麵

吃完午餐後呢~哈哈哈,照例在聊一下彼此的近況

雖然我們在幾天前已經碰面聊過一些事情

但是~真的,我們還是一樣可以聊上好久

我們分享了目前碰到的一些人際關係的功課

分享中也再次讓我更多去思考~究竟我和朋友的友誼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呢?

我也慢慢能夠去了解到~友誼真的不是雙方都願意就可以,有時的確還是會參雜著某些因素的

雖然我對於目前的一些人際關係有些失望與難過,但我相信這也同時考驗著我們的友誼基礎

因此~我也就較能夠去釋懷了,畢竟有些因素不在我的本身

我能夠做的~接納與包容

 每次和Karen聊天都可以非常有收穫,而且也可以得到一些激勵

真的很開心~我們的友誼是建立在分享上面的

我們倆個就這樣吃完午餐後又繼續聊了快2個多小時

因為我還有事情,因此才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對話

結束了和Karen的午餐約會後,趕快打掃家裡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的快速,打掃完家裡後,已經快接近5點囉~

因此只好快點去洗個澡,然後就和室友一起出發前往晚上的重要聚會囉~

晚上的聚會老實說~餐點真的不是很好吃,我點的餐好油喔!

但是整個氣氛真的很棒~大家彼此認識與分享在小組的趣事

然後在一起分享2008年中在服事上的學習與收穫

最後還有交換禮物,真的非常的開心喔~

 我交換到一個手機座,我非常的喜歡,因為我正預備要買手機

不要在催促我了親朋好友們~今年2009年我一定會換手機了

(補充說明:2008年就說要換了,可是還是捨不得換了它~Nokia)

所以~這個手機座正適合讓我的新手機可以有個家

哈哈哈~真的挺開心的,上帝知道我的需要

聚餐結束後就前往禱告會的地方出發囉~

哇哇哇~跨年禱告會耶!

我從來沒參加過跨年禱告會,而且還是禱告到2009年的凌晨4點耶~

過程當中當然是有些想睡覺,但就是藉著敬拜與禱告來克服這一切

我真的覺得在舊的一年及迎向新的一年裡,為特地事項禱告真的非常有意義

雖然因此讓原訂計劃有些耽擱了,但是............禱告是重要的

禱告會結束後呢~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吃了今年的第一份早餐

哈哈哈~經典早餐就是..................永和豆漿

吃完了早餐後,大家互道~新年快樂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然而~我們在2009.1.1尚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哈哈哈~當然就是小組活動囉!

我們還要一起去打保齡球呢?

因此~回到家後,簡單梳洗一下,就趕快躲到被窩裡....補眠

可是~已經過了我平常就寢時間,所以就等了很久才慢慢睡著了.....

起床後也就趕快前往今天的聚會地方~六福保齡球館

在這時候呢?發生了一件糗事!真的非常的好笑

我和教會的姐妹準時出現在集合點

然後心想~時間快到了耶,怎麼都還是沒有人ㄚ!

然後就想說~大家應該都是在最後一刻才到達

可是~時間慢慢過去了!怎麼沒有人呢?

我們心想~應該不會活動取消了吧!

正當我們疑惑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小組長打來了!

小組長:你們到了嗎?怎麼沒看到你們呢?

我:我們到了ㄚ,在集合的地方ㄚ

小組長:可是我們看到你們耶!

我:我也沒看到你耶!

我滿頭疑問:難道跑錯地方了嗎?

不可能阿~地址是對的ㄚ!

於是我們同時都探頭往另一個方向望去

原來~我們在倆個不同的出口等著彼此拉

 當我們都到齊後~耶耶耶!展開今天的保齡球大戰囉!

我們今天男女大對決,要看看是哪邊比較厲害

噹噹噹~結果是男生贏了,真的不能怪我們

男生隊有一個時再太厲害了~一個人獨得的分數就是我們倆個女生的分數

結束保齡球賽後,我就和大家告別了~因為有大餐等著我喔!

我的研究所學長之前答應要請我吃上閤屋

難得我們今天都有空的時間

因此就和學長及學姊還有隔壁實驗室老師的女兒一起去吃上閤屋

哇哇哇哇~上閤屋真的是非常的貴耶!

我看學長今天的荷包大失血囉~真是太對不起他囉!

不過真的吃的很開心耶!

很多好吃的料理和許多平常不太容易吃到的食材

我們整整吃了快要2個多小時,吃飽後呢~

ㄏㄏㄏㄏ~我就和Alin(老師的女兒)用巧克力醬開始作畫

她寫了新年快樂,而且還畫了一個爆竹,最後還補上2009及自畫像

我呢~則寫了上閤屋 2009 Happy New Year及可愛的自畫像

哈哈哈~最後還拍照留念呢!

吃飽後,學長本來說要去看電影,可是呢?

因為小妹妹的關係,我們的選擇有限,而且沒什麼好看的

因此就只好在附近逛逛囉~

我們逛了逛附近的一些店家及買了些東西後

結束了今天充實但滿足的一天~

謝謝學長請我吃的新年的第1頓大餐~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真的很謝謝你們在2009年的第一天就讓我這麼開心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有你們這麼棒的朋友喔~

 

我也很感謝上帝,在2008年中我真實的經歷了上帝許多的供應

經濟上~充充滿滿的供應我一切所需要的且有餘

工作上~雖然有挫折與起伏,但是卻讓我學習要順服與謙卑

家庭上~家人的關係越來越穩定,妹妹的狀況也持續穩定中

人際關係上~一樣有挫折與沮喪,然而讓我學會接納與包容,且需要更多神的愛

感情上~一樣禱告尋求中,但更有盼望相信神所預備的

服事上~成長最多的一年,在挫折與沮喪中度過,但卻讓我學到信心的功課

          明白服事真正的意義~乃是服事神而非服事事情

2008年裡,我也很感謝上帝讓我去了以色列這個國家

對一般人來說它是聖城,是每個基督徒一生想要去一回的地方

然而這個夢想上帝卻讓我實現了

在以色列的這段旅程裡,其實上帝也讓我看見了生命的某些問題

我真的非常感謝上帝,因為我原是不配的,但是祂卻愛我到底

回顧2008年這一年,我真的是充滿許多的感恩

2008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充滿挑戰與突破的一年

2008年也是我流眼淚最多的一年,大概失戀也沒這麼哭過

雖然2008年裡,我在許多的事情上面不斷的面臨挫折和困難

但我覺得也是自己屬靈生命進步最多的一年

因為我更多明白了自己生命中的問題與個性中缺乏的部份

我知道這些事情是我需要認真面對的時間了

過去上帝沒有顯明問題,可能是我還無法面對

但是現在上帝卻清清楚楚的顯明了問題的來源了

我知道自己不應該再去逃避或者放任不管它

2009年我希望自己能夠認真且勇敢的面對生命的問題

我知道上帝愛我,祂呼召我是沒有後悔的

我不可以再讓上帝難過了~我要為上帝成為一個卓越的人

加油~我的一生裡只有一個觀眾~耶穌

我要認真的為耶穌而活,認真的做好每件事情

加油囉~吉兒小妹大,拿出你那認真到底的態度吧!

不要在被人所限制了,只要知道一件事情

我一生的觀眾就是~~~~耶穌

 

 

充滿神恩典的2008年再見囉~

迎向神為我預備的卓越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